close

今天凱老公一天都在外趕攤,閒來無事的我們母子倆,只好再度手牽著手逛街去。真的不是我要說,兩儀老兄實在是個「逛街的好咖」,今天從中午逛到下午五點多,跑了一家101和四家新光三越,先生他不吵也不鬧,怎麼那麼棒?瞧他乖乖坐在更衣室裡喝著巧克力牛奶等著我換衣的可愛模樣,怎麼不讓人疼入心...


午餐我又照例帶他去101樓下的〔Afternoon Tea〕吃義大利麵配玉米濃湯,白痴的我還自以為貼心地幫他點了冰淇淋。想不到當我叫小姐上冰淇淋的時候,他老兄熊熊蹦出一句:『媽米!有「熱」的冰淇淋嗎?我感冒了妳怎麼還點冰淇淋給我吃?我不能吃冰的,我要吃熱的冰淇淋。』天哪!我怎麼脫線到這種程度,竟然還要流著鼻水的兒子提醒我他感冒了,我真是個該打屁股的媽米呀。。。


吃完午飯,我本來打算前往新光三越的〔M.A.C〕買眼線筆,結果途中看到法國品牌〔TARA JARMON〕在做改裝前特賣,折扣自1.5-2.5折不等,我就晃進去瞧了一瞧。有些東西還不賴耶!我買了一件大了一號的碎花裙,原價6,880元,打完2.5折一件只要1,720元。另外還在花車買了二件1,200的低V領上衣(@原價4,280元/件),一件很美的粉紅和一件開襟的駝色,剪裁很好、質感很讚,超划算的,買到真開心!


離開101,我便拎著小孩繼續前往新光三越的M.A.C。因為剛好昨天在看〔ViVi〕日雜,裡面介紹了一支M.A.C的煙燻眼線筆550元,看起來很好用,我就來靠櫃試試看。雖然櫃姐不怎麼專業+態度不是挺好,看在它好用的份上我還是買了(馬的!我真是太沒骨氣了.氣)。


我買了一支BROWNBORDER色的持色煙燻眼線筆和一支#231眼彩刷...
 
話說最近在看日本雜誌教化妝的單元,每一本每個月都教大家要強調眼睛下方眼尾1/3的地方,可以擴張橫幅、創造大眼的效果。剛好我一直缺一支小面積、毛質硬、短毛的眼影刷,就一起買了 我一直覺得,好刷子是最值得投資的單品... 怎麼買我都不會心疼,因為可以用到地老天荒。

這款持色煙燻眼線筆一共有九個顏色,待我先試試看BROWNBORDER再說...


買完眼線筆,我們又轉往新光三越A4館移動,先是去了B1的〔IN〕晃晃。自從之前在這買了條美裙之後{詳見週年慶戰利品PartII @2006},現在我逛來A4都會順道來瞧瞧。這家〔IN〕專櫃的裝潢風格我很喜歡,尤其裡面放了二張很美的沙發,真想家裡也這麼來放上一張。看看兩儀老兄這個臭皮蛋,真的是坐沒坐相。金害...


最近可能是換季拍賣吧?!好多地方都在打折,連〔IN〕都下到三折耶... 剛好我在找公司一月底YEAR END PARTY要穿的衣服,記得這一季的〔IN〕有很多復古風的單品。果不其然,看到這件之前就覺得很優的洋裝,一件打完折才1,200元多一咪咪,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剛好搭得上今年YEAR END PARTY的復古主題,我好愛它的花... (其實今年的主題是「台客風」,但打死我也別想要我穿個檳榔西施的造型出現。最後福委拗不過我,只好把主題改成「台客or復古風皆可」。 醬子像話多了嘛... 呵呵)


    
 本來我是打算花洋裝下面配牛仔褲和夾腳拖鞋的,後來回來想想,其實也可以搭配2005年底我買的這雙靴子也不賴耶!{詳見〔Lillian〕咖啡色小牛皮中靴}開始有點影了... 再來好好想一下好了。如果大家有什麼好主意,也請不吝賜教喔。。。

最佳殘念獎
這是今天在A4館的〔MANGO〕專櫃看到的新款,駝色麻褲,褲頭很特別,是縮緊綁腰的設計,整個就是一件美到呆的褲子。不過我左思右想了很久,一件1,680元原價不打折的麻褲,實在買不下手。雖然穿起來好看到不行(MANGO的麻褲真的沒話說,我之前買過的都很優),但真的覺得有一點小貴,再加上今天已經買了不少,再買就得要剁手指了。所以心裡盤算著... 凱老公二月初又要去馬來西亞出差了,那裡的價格是台灣的75折左右... 不然?就託他到時再幫我帶回來吧!



今天買的很開心,逛得超充實的。可愛的兩儀北鼻,只要給他買一台小車車,外加一個巧克力甜甜圈... 搞定!乖巧地陪伴媽米渡過快樂的禮拜六下午  真是好孩子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