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回去日本北陸高山泡溫泉,我依舊帶著「不拍照會死」的心情與裝備前往。短短五天內,光數位相機就拍了一千多張,那秋黑也殺出了三百張的好成績,連同事的相機裡都可以到處看到我的身影。從這一堆的相片裡,我深刻感受到『拍與被拍』的樂趣。看看別人捕抓我拍照的模樣,再找出當時我相機裡拍攝的畫面,真有意思。

(圖左出自他人相機;圖右出自我的相機)

這張是我們在高山陣屋裡拍的照片,我和同事互拍的有趣對比組合。

 屋裡要穿現場提供的拖鞋,所以每人一袋鞋拎在手上,看起來真蠢...
 她的相機勝  (我的Sony T7遜,畫面一個平掉了,一點深度也沒有)


名古屋空港內,和同事互拍... 我的拍照姿勢好像有點過份的誇張,都跪到地上了是怎樣

 我的相機勝  (那秋黑)


名古屋空港外看飛機起降的月台,同事文生拿的是單眼幻燈片底片相機,我則拿著我的愛機那秋黑。看來看去,我還是愛我那秋黑拍出來的瞬間和色澤,幫他拍的這張照片是我最滿意的一張!

 我的相機勝  (那秋黑)


在合掌村我拿著那秋黑為古蹟「扛棒留念,回來才發現同事用我的數位數機幫我拍了背影二張...





這是在名古屋城看到的一隻乖巧貓,正當我忙碌著用數位相機和那秋黑交替地為小花貓取景時,同事又幫我拍了一張「認真的背影」情境照,我好愛...


最後來一首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做個ending吧

 Google大神出的相片管理軟體{Picasa}真的太好用了 >>
Picasa


比較起來,我愛這些假他人之手幫我留念的
「瘋狂拍拍拍」系列照片。真的是為我「不拍照會死」的個性,下了最好的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