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首度挑戰獨自帶兩儀老兄和朋友們出去吃喝玩樂... 乖巧貼心的小孩,配合度百分百,還會適時講些逗得大家狂笑的梗,廣受叔叔阿姨們的喜愛,獲得「下回再度同遊」門票一張 

昨兒個真的是行程滿檔:板橋遠東百貨13樓知多家吃咖哩 > 12樓遊樂場小玩一下 > 中和某家保齡球館 > 中和樂華夜市吃好料 > 中和錢櫃KTV歡唱,玩得臭小孩是不亦樂乎。瞧他在遠東百貨遊樂場玩耍的模樣,開心的咧!


我們本來要去朋友家附近的板橋高手保齡球館,結果當天下午被獅子會的人包場,害我們只好轉戰中和某家保齡球館。沒玩過真正保齡球的兩儀老兄,好開心。我選了一個最輕的6磅球給他用滾的,但沒有一球可以走直線,全部洗溝。。。。。


看到沒,球才出手沒有10cm就慘遭洗溝...


那還不是最糟的,再來一張... 球才出手,連球道都沒摸到就洗溝了


不是我要說,這種成人的遊戲還是不太適合小朋友玩。除了球技實在太糟、每球必洗溝之外,球速慢到一種境界也是一個問題。因為每次他丟出去的慢速球在溝裡還沒滾到,欄子就放下來了。搞到第三次後面工作人員必需再爬下來重新設定時,我趕緊阻止臭小孩再惡搞下去。否則不是他被丟出去,就是我們被趕出去了。

百般無聊的小孩,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同伴。這個野狼叔叔(名稱來源詳見圖下備註)會點魔術,平常除了娛樂大家之外,這回可讓兩儀老兄開心到不行。光一個「猜猜看銅板在哪一手?」的遊戲就可以讓他分心很久...

 叔叔阿姨們實在太多,要小朋友記得全部的名字實在太強人所難。他唯一能以不同名字來區分不同人的方式,就是在前面加上車名,一切就變得容易多了。所以到目前為止,他能記下的,就是TOYOTA叔叔、VOLVO阿姨、SRV叔叔、現代汽車叔叔、Lexus阿姨... 這位野狼叔叔因為騎的是豪邁的野狼機車,因而得名。

玩到後來,野狼叔叔把銅板黏到他的額頭上...


擺一個似乎不怎麼過癮,怪小孩要求野狼叔叔把口袋裡的銅板全部都放到他額頭上去...


最後總共擺了8個十元銅板喔!瞧他得意的


我們很喜歡的投球遊戲機,想不到兩儀老兄也愛的狠咧


打完保齡球、投完籃,我們轉戰中和的樂華夜市。沒睡午覺又體力透支的兩儀老兄,躺在野狼叔叔的身上就睡著了。還給人家的衣服流滿口水... 噁!真的是太噁心的小孩了  搞得我真不好意思


樂華夜市這家叫「肥豬的攤」的盬酥雞真的好吃到一個破錶  聽說都是下午五點才開始擺攤,我們五點一刻到,就已經開始大排長龍了,可見受歡迎的程度。我尤其喜歡吃那肥死人的雞皮,雖然吃得滿是罪惡感,但難得吃一次就算了吧!(哈哈)

PS. 「肥豬的攤」對面有個「燈籠滷味」,也是好吃啊...

在樂華夜市買完好料,我們就直奔隔壁的錢櫃KTV高歌幾曲。這是兩儀老兄生平第一回唱KTV,看來也是一個愛唱歌的小孩,拿到麥克風就不肯放手了。我以後一定要隨身幫他帶一支小小麥克風,否則醬子老跟大家搶也不是辦法... 還-我-們-麥-克-風-來-啊!孩子...


跟有愛心的阿姨們出遊最好了,兩儀老兄不怕餓肚子,總是有人在幫我照顧


最後來一張(也是當天唯一一張)母子照... 雖然透著昏暗的燈光和我小小打了一下的馬賽克,是不是還是可以看到出自同一家工廠的高額頭?哈哈



當天兩儀老兄的一句童言童語把大家樂歪了,我也挺愛的 在我們行經一攤又一攤的檳榔西施前...

壞叔叔們:『快看!有辣妹喔!有看到嗎?』
兩儀老兄:『有......... 』
.
.
.
.
.
.
.
.
.
.
.
.
.
.
兩儀老兄:『那他們有加辣椒嗎?』


哈哈哈哈!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