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在這夜深人靜邊回大家留言、邊掛念著最近新產品在做的市場研究的同時,突然靈機乍現... 發現我最好的資源原來就在身邊,最珍貴的consumer insight可能會是來自你們的input。。。


各位親愛的你們,拜託,可憐我未來這又忙又操的幾個月。只要簡單地回答我下面幾個問題,你們寶貴的意見絕對可以為我指引一盞明燈的。

(1) 性別:
(2) 年齡:
(3) 婚姻狀況:
(4) 在你的生活中,什麼是重要的:
(5) 生活中,你追求什麼:

其實不同年齡層和不同life-stage的人,生活的重心、態度與價值可能大不同。大家重視的不外乎幾個不同的面向,如工作/家庭/生活/感情/朋友等,態度也有可能相當兩極化。有人可能覺得...
 工作對我很重要,我覺得可以在工作中証明自己的能力
 工作只是賺錢的工具,我想每天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完,趕快下班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感情對我而言很重要,我渴望一份穩定的感情
 我不在乎成為月光族,努力賺錢是為了買自己想要的東西,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希望有一二個知己朋友,可以讓我在親人和戀人之外,給我不同的生活分享或意見
 男女交往不見得一定要結婚,我響往單身獨立的生活

我來舉個例子供大家參考,可能會比較清楚:

(1) 性別:女
(2) 年齡:33
(3) 婚姻狀況:已婚
(4) 在你的生活中,什麼是重要的:生活要過得精采開心最重要
(5) 生活中,你追求什麼:我不求在工作上出人頭地,工作只是賺錢的工具和交朋友的場所。有一份過得去的工作,讓我能負擔自己想要的東西和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夠了。一年和朋友出國一次是我的夢想...


親愛的你們,不論是長期和我有互動、或是愛潛水的你們... 愛我,請留隻字片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