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去馬來西亞出差了!這回佔掉我粽子節四天連假的三天,其實也沒什麼好爽的。不過說實在話,以我現在公司的工作量,我也沒什麼命在外趴趴走。利用連假來出差,回來繼續拼,也算是以空間換取時間啦!只是可憐了兩儀老兄和凱老公,我又要拋夫棄子打拼去了。希望兩儀老兄不要太思念我才好~ 瞧他苦惱的樣子...

      呃? 我想太多了嗎? 哈哈... 

至於每次去馬來西亞的重點行程{血拼},我是沒抱著多大的期望。現在對〔ZARA〕有點熱情消退,一來因為這一季的貨色還算OK,我去北京逛,竟然沒有什麼戰利品;二來可能最近便宜的衣服買太多了,〔ZARA〕就相對來得小貴了些。但我可能還是會去KLCC小逛一下吧?畢竟我得去為我的粉餅補個貨... 我那貴桑桑買不起第二塊的〔肌膚之鑰〕粉餅用罄,這回想試試口碑不賴的〔喬治亞曼尼〕。另外夏天到了,還得去〔VINCCI〕添購幾雙夾腳拖。我愛的〔TOPSHOP〕和〔MANGO〕也要去巡巡有沒有好貨色?

就醬子!大家等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