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記不得是第幾次自己一個人去大馬出差了? 除了工作上跟同事東奔西跑各個工廠,我還是很能「生」時間自個兒去血拼和找地方祭五臟廟。這就是我旅遊時的基本配備... 一個大包包、一台SONY數位相機、一台那秋黑、一付大太陽眼鏡、一條cashmere圍巾,腳蹬一雙人字拖,出發!

      特此感謝JADE天上砸下來的禮物,超感動ing...


【內容物簡介】
 大包包:這種大包包很讚,能手提、能肩揹、能側揹,雖然本身的重量就很重,但所有必備的東西都能裝進去,出外旅遊很方便
 復古太陽眼鏡:H&M,有造型又好看... 請點這裡
 cashmere圍巾:Uniqlo,含絹的材質(還是絲?),很薄很軟很好摸,非常保暖又不佔體積。醬子不論是在飛機上、飯店裡,或進出冷氣房冷氣太強時,都相當好用而且一定要買黑色的,百搭又不容易髒,強推 ... 請點這裡
 人字拖:nose,去年在馬來西亞買的,一雙300元台票的迷人價錢,每個人都該有一雙。通常如果有景點需要腿力的,我比較常穿converse布鞋;但若是逛街,人字拖當然是首選,因為試穿起鞋子來真是所向披靡啊... 請點這裡
 那秋黑:就不用多做介紹啦!讚



一個人旅遊其實很好的,愛怎麼逛就怎麼逛,沒有時間壓力,也不用屈就別人。我就很享受去馬來西亞出差的日子,不但可以盡情血拼,還能獨自探索當地飲食文化和人文風情,多讚!像我就跟其他同事不一樣,很喜歡吃local的食物,即使看起來不衛生,我也不怕。可能天生不怕拉肚子吧? 我的腸胃倒挺能適應各地小吃的,哈哈。像是第三天晚上和第四天中午,我捨棄飯店的room service,獨自跑到對面的Curry House吃咖哩


[飯店裡一個人的便當] 我很喜歡這種店耶,裡面的咖哩超道地超好吃,而且好便宜!不論是炸蛋或各式咖哩種類,要吃什麼點什麼,任君挑選這二天我外帶了二次便當,一個是咖哩雞肉、一個是炒粿條... YUMMY YUMMY


[飯店裡一個人的早餐] 我知道配那炒飯有點怪,但我愛的薯球被拿光了嘛... 傷心


[Shopping Mall裡一個人的晚餐] 去大馬我一定得去DOME吃個義大利麵配可樂,為何? 我也不知


經過半個月前的北京知性之旅,我本來以為我已經昇華了血拼... 對我而言乃身外之物,我的購物慾降低了。錯錯錯錯錯!我真的是徹頭徹尾地太不了解自己了。我呸!什麼『我沒有想買什麼耶』、『好像也沒有缺什麼東西』、『我不會去KLCC的』... 真的是一堆屁話!瞧瞧結果我買了多少東西... 都快要提不回來了...


過幾天再來分享我的戰利品給大家看!先讓大家瞧瞧我扛回來的行李... 相信嗎?我拎了16雙鞋回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