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馬來西亞出差,遊記篇數「1」。畢竟我的主要目的是洽公,哪什麼命去遊山玩水? 傷心ing...

這回咧,我又忍不住拍了很多頭戴包巾的女人。馬來人信奉回教,在馬來西亞街上,到處可見女性包著頭巾的景象剛開始不太習慣,畢竟台灣信奉回教的人不多,但去了幾次習慣了,也開始觀察起她們包巾的各種材質和花色。這是我在機場接駁車看到的一家人,媽媽加二個女兒都戴上包巾喔!好可愛...


酷的是連7-11的店員都包,再配上那制服,衝突地有趣...


話說有一天我比較早起,來得及在出外洽公前到飯店的餐廳用早餐,在我對面,坐了一家人... 有沒有看到那個媽媽? 有的,大家仔細找找,照片裡是一個爸爸、一個媽媽和三個小孩...


我知道大家看不到,拿抹黑,找得到才有鬼... 讓我為各位來張清楚的獨照吧!妳們知道穿著醬子全身黑袍只露出眼睛的女人,水要怎麼喝嗎? 是把杯子拿起來,輕輕掀開臉上的黑色面紗,以杯就口遮著喝。媽呀!太酷了,不給看就不給看,神秘到一種境界。我本來想拍下她喝水奇技的畫面回來給大家看的,但記取了上回在北京長城上的教訓,這回我再也不敢冒冒然地上前攀談請求來張「喝水示範照」,只好沒種地在對桌的我的位子上偷拍。真可惜...


再見!黑色長袍女... 沒事記得出個聲,妳醬子默默地移動,其實蠻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