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堆戰利品(圖左上)中,除了16雙鞋之外,我還買了一些衣服、飾品、化妝品和姪女劉小妹的粉紅玩意兒。這回就買這些囉,慢慢來介紹...



所有戰利品中中傷最深的,莫過於這件在〔ZARA〕買的皮衣。夏天買皮衣,我是有什麼毛病啊 可是沒辦法,當我第一眼掃到她吊在衣架上的模樣,從取下試穿到決定購買,大概只花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吧? 嗚嗚嗚嗚... 誰教我一直很想買一件皮衣嘛。這件質感好、版型優,穿在身上合到一個不行。唯一的缺點就是貴桑桑,害我拿了這件以後,就什麼衣服也不敢再買了,只另外抓了一件可愛透明的短袖襯衫,就像逃命似地快步離開〔ZARA〕... 再待下去我真的要破產了

      皮衣(RM579). 短袖襯衫(RM129)

二件合體變醬子,皮衣是不是很美?是我最愛那帥氣又不失性感的FU.....


搭我那天穿的洋裝式襯衫也很好看  天哪!我太愛這件皮衣了


上回託各位的兩肋插刀幫忙命名,劉小妹快要在下個月出生啦!以前買慣了兩儀老兄的小男生行頭,這次是頭一回幫小女生買粉紅色系的東西,很是興奮。粉紅色哪... 都好可愛耶小小腳腳穿的小小粉紅襪子,買的超開心。這是在我最愛的〔mothercare〕專櫃買的,它們的圍兜、毛巾和浴巾包巾都很好用

      襪子(RM35). 小毛巾(RM40). 圍兜(RM44). 浴巾(RM104)

這可就不是衝動性的產物了... 行前我就預計要添購〔GIORGIO ARMANI〕的粉餅和隔離霜,趁著去KLCC趕緊補貨。試用幾次的結果,發現〔GIORGIO ARMANI〕的粉質真的很細,難怪得到眾人的高度評價

      隔離霜(RM149). 粉餅(RM130). 粉盒(RM60)

我想了很久的流行感重又粗獷的項鍊,讓我在〔MANGO〕專櫃找到一款。柔和的蝴蝶結中和了鍊子的粗獷,加上二把精緻的鑰匙,真的很好看。我不但自己買了一條,還多帶了一條當成朋友的生日禮物,她也很愛呢!真棒

      項鍊(RM79)

這個〔MANGO〕真么壽,竟然在機場開了一間門市。不過價格跟外面的專櫃差不多,款式尺寸反而不齊全,所以也不一定要在這兒搶就是了。倒是更衣室設計地相當貼心,超.大.的。可以容下消費者和推車,很便民呢


另外我還在〔ZARA〕和〔TOPSHOP〕添購了不少單品,包括2條皮帶、1件棉麻背心小花上衣和2條麻質褲子我一直很喜歡〔MANGO〕的麻質褲,之前曾經買了一件很好看的黑色七分褲,但去年不小心一個太粗魯,在屁股破了個洞,害我傷心好久。這回在那兒搶到一條黑色七分麻褲36號,這在台灣已經斷貨很久了呢!開心

 花花上衣(RM109). 咖啡皮質皮帶(RM135). 絲巾款皮帶(RM93). 黑色七分棉麻褲(RM79). 卡其色棉麻長褲(RM129)

而這件咖啡色褲子我在今年年初就在台灣的〔MANGO〕專櫃看過也試穿過 (詳見舊文陪媽米逛街的好孩子{附戰),那時一件台幣1,680貴桑桑的價格,即使再愛也捨不得買。啊哈!這回在馬來西亞專櫃就給我看到了,而且一件才1,290台幣。不到八折的價格入手,怎一個「爽」字可以形容。PS. 這時又不得不有感而發,台灣代理商實在太狠了!平平同一條褲子,價格比人家貴那麼多 真的當我們是「潘仔」了...


這是我一直想買的皮帶,咖啡色皮質寬版皮帶,在〔TOPSHOP〕找到的...


最後說到這條絲巾款的皮帶是這回戰利品中,我相當得意的一件單品。通常我們可以看到這種絲巾式的綁腰,點綴在褲頭或裙頭。但這款巧妙地取用絲巾材質,而前方則融入皮質金屬式腰帶扣環,增加了實用性及特別感。是不是很美?公司同事每個看到的都在問,得到相當高的評價呢!得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