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共有2雙〔Converse〕All Star的帆布鞋,一黑加一白。其中黑色我最愛,走到哪穿到哪。但最近多了一個新歡,香檳金的皮質款,真的是愛得要命。我喜歡它低調奢華的感覺,冬天穿,配上我的牛仔褲和咖啡皮衣... 吼... 讚

 顏色有點過曝,金不太對

最近真的是被金銀雙雄兩色的東西燒得遍體鱗傷,什麼都愛來個「金光閃閃.銳氣千條」。這款金皮的converse穿在腳上真的很好看,雖然比黑白帆布材質貴了一大咪,但真的是很美、很值得投資的一雙鞋。推推推...



另外我還託同事去米國探親時,幫我殺去〔GAP〕找這雙不用綁鞋帶的convser all star,希望她有找到....

    


[PS來一下]
 我有撿到便宜,一雙含郵$2,100。現在Y拍$2450-$2780-$3200都有人在賣,算他們狠!
 天哪... 還有銀的,美到破表... 但我真的不能再買了 >> 不怕被燒死的點這裡
 我是大腳婆,尺寸:5.5=24.5=38
 真的很好看耶!我超愛Converse All Star
 跟我分享一下妳有幾雙Converse吧? 什麼顏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