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被逼瘋了往往就會「狗急跳牆」... 耶!不對,是「激發潛能」... 這我今天在兩儀老兄身上看到鐵証。話說今天轟苔天閒閒在家,他老兄吵著我要陪他玩拼圖。可是明明每次都是我在拼,那乾脆我自己玩算了,搞屁啊!所以我跟他說,如果他獨立完成阿嬤給他買的|閃電麥坤|拼圖,我就買給他他一直很想要的|小小建築師巴布|系列裡的小芙玩具車。

我就是衝著他不可能拼得出來,所以誇下海口要連巴布一起買給他。想不到這老兄的意志力驚人...


為了獎品,他老兄真的卯起來拼。我頂多適時地指點一下迷津,告訴他可以把周圍先拼起來,或是分別把麥坤和拖線的屍體先找出來一部份一部份拼... 


真的!我真的沒有幫他拼任何一片... 他能自己拼完,我真的開心地嘴巴都要笑到裂到耳朶去了...


這就是他想要的|小小建築師巴布|裡的小芙巴布
  

轟苔來真討厭,但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超開心

[PS來一下]
 這個拼圖不見了一小片
 轟苔來襲,願全台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