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格子襯衫牛仔風文章PO出來,圖中那件洗舊感皮衣的詢問度很高,另闢一篇講一下,那是在西門新宿的某一層樓買的(很抱歉我真的忘了哪一層及店名,但我記得它靠近樓梯)。記得那時貼心小孩兩儀老兄很乖地坐在店裡的小梯子上等我試穿,我問他:『好不好看? 』,嘴甜小孩說:『好看,媽米穿的統統都好看。哎,害我手一滑就買了...

 哈哈哈哈... 再看這顆西裝頭真是阿呆呀!!!

我覺得這種灰白色的皮衣蠻好配的,大家應該常在我的網誌看到它的出現。搭牛子褲好...


著正式服也OK...


就是這件啦...

我剛試圖去網拍幫大家大海撈針一下,可惜沒撈到。倒是撈到一件我覺得挺好看的皮衣...
 
【圖片來源】網拍賣家:時尚森林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0890915

我喜歡它立領的設計,還有肩膀上的軍裝風扣子,一個爆好看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我自己沒有買過,不知道穿起來感覺如何? 好不好搭? 大家若是衝了不愛,我可不負責喔。哈哈
但如果有人有勇於嚐試的精神,買了記得回來回報心得唷...


[PS來一下]
 最近軍裝風是我另一個最愛
 我找好貨的撇步是什麼? 別無他法,大海撈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