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樣著迷的東西,一樣是骷髏頭鉚釘頹廢風,一樣就是這個格子牛仔風。總之就是走一個帥氣路線,反正我的一頭捲捲頭,可以中和一下酷勁兒。不擔心!我愛醬子的衝突感

 照片左下就是個骷髏頭手機吊飾,我超愛。好像看不太清楚... 哈哈

這是我前陣子上網拍逛到的格子襯衫,一件NT$580元不含郵,實在物美價廉。我喜歡它口袋和肩膀把格子斜著車的組合,再加上較為短版的設計,穿得合身點,真的很性感。

【圖片來源泰山小王子網拍賣場 > 點我 ps. 好像缺貨了耶?! 我對不起大家...

我先買了A款的尺寸M,不過我覺得有點大,不符合我堅持性感爆胸的要求。所以我又訂了C款和H款的尺寸S,搭配牛仔褲真的很好看喔  大家評評理... 一件580的襯衫上哪找? 而且還從日本坐飛機來的咧。不是我崇洋媚外,但不可否認的是日本人的設計感和對品質的要求,相當值得信賴。PS. 有點色差,可以看得出來實體A款的顏色重了點,實際上沒那麼咖。有興趣的人要注意一下...
 

我喜歡我後來買的(C)黑白格紋和(H)白襯衫,穿起來都很好看  

ps. 我也好愛兩儀老兄的牛子褲,和我的一樣是皺皺一堆折...

我那天去參加有趣的水洗羊毛氈課程,穿的就是這白襯衫。照片看不清楚,可能只有去的網友有點印象了 ^^

ps. 我喜歡配休閒的黑色西裝外套和牛仔褲,不正式也不休閒,是我愛的fu啊...


[PS來一下]
 不過終究是一件580的襯衫,對品質很要求的人就別衝啊
 有網友要我別再PO勸敗文,但... 一個忍不住呀
 後面還有耶,真的不能再PO了嗎 @_@a

 跳蚤市場趴9籌備中,椅備企
 哈哈... 可能我第2/3點ps的寫法讓大家誤會了。其實那位網友是開玩笑的啦! 她要我別再po了,因為她會因此跟著敗家敗到破產。我了解絕對沒有惡意,而是出自痛苦掙扎的吶喊。哈哈哈哈... 以後我措詞會小心一點,也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敗家文。我當然會繼續po下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