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骷髏頭,想不到日本是骷髏頭控的天堂,一整路看到為數不少的骷髏頭相關商品。咱們不在乎曾經擁有,用照片紀錄天長地久即可。要真的都扛回來還得了... 瞧,在竹下通發現的黑色帆布高筒休閒耶,配上愛心,真可愛

                                      @竹下通

鉚釘棒球帽,骷髏頭的圖案好看


除了棒球帽,還有分佈著有小SKULL的紳士帽。男生戴起來應該挺酷的


還有粉紅色骷髏頭的內搭褲,超妙的


還有鉚釘側揹大包


在TOPSHOP發現的骷髏頭圖案的裙子,用色好大膽


連在SONY PLAZA也能看到骷髏頭貼布風的棉踢


更酷的還有在GAP KIDS找到的小男生休閒鞋,也有骷髏頭耶...


還有電繡骷髏頭圖案的POLO衫,我愛小男生穿粉紅色...


走在表參道,也能發現很多骷髏頭手機水鑽裝飾


這個我也愛,還戴皇冠優... 好炫


在某個Paul Frank大嘴猴特區,也可以找到右邊這雙有骷髏頭的雨鞋... 一整個愛啊


109辣妹館內亦隨處可見骷髏頭的商品,像這很普遍的絲巾


連竹編包都可以把可愛的骷髏頭放上去,真是太Q了


還有這種仿男生內褲的女生小褲褲也有可愛骷髏頭。我怎麼沒買到這件? 可惡


Uniqlo的男生四角內褲區,也被我發現有骷髏頭的蹤影


                           
骷髏頭控怎能入寶山而空手而回? 我當然也帶回二件骷髏頭收藏品...

這是我在GAP KIDS買的棉質小提袋。這其實是和之前介紹的那雙小鞋是同一系列的,鞋我穿不下,小手袋總可以拎吧?! 醬子我就可以和兩儀老兄共用小包了,雖然我相信被他拿在手上的機會應該少之又少,我捨不得給他用... 哈哈


第二樣是我在新宿伊勢丹百貨二樓的[Samantha Vega]專櫃買的愛心骷髏頭手機吊飾。看到他金光閃閃複雜的金鏈裝飾配上做作卡哇伊蝴蝶結沒有? 真的是又衝突又好看哪!我試著拿它擺在我的GRD可掛吊飾的地方,簡直只有一百個美得不像話可以形容哪... 好看好看!買買買買買




[PS來一下]
 其實還有很多,不挺愛的不PO
 也有醜的骷髏頭
 真高興都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