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ViVi]雜誌的,對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每每有包包和皮夾的特輯時,都不難發現她的身影。這回去日本在多家百貨公司看到她的專櫃,忍不住駐足研究了一番。當然,戰利品肯定少不了。

                                                                                 @Samantha Thavasa



很多名人明星如Beyonce、高貴辣妹維多利亞、Hilton姊妹等都為[Samantha Thavsa]的副牌代言
 

可愛華麗風擄獲人心,是日本雜誌超高曝光人氣品牌




[Samantha Thavsa]深受日本妹的喜愛,果真不是沒有道理。紅/白/黃/橘/粉... 糖果色彩極盡艷麗,再搭配金扣銀扣及bling-bling水鑽裝飾,說有多討喜就有多討喜。


連喜性帥氣性感路線的我,也抵擋不住[Samantha Thavsa]bling-bling可愛華麗風的誘惑,一個失心瘋地買了不少。瞧我開心地拿著戰利品站在櫃內,由店員美眉幫我拍照留念。

  ps. 最後一天懶得戴隱形眼鏡的我,素顏上鏡,真是嚇人。這馬賽克可非打不可...

戰利品之一:咖啡色漆皮珠光愛心中夾。其實他們的紅色和粉紅色最經典,但可愛粉紅實在太不適合我。我比較喜歡這個帶點金銅的咖啡色,真的好好看。重點是她們皮夾的價格相當合理,若是有去日本血拼的人,一定得拼個回來做紀念。


因為實在太愛,買完咖啡色後我又折回去多買了一個經典粉紅想帶回來跟大家分享。想不到沒來得及po文,這咖金粉紅就被Janet半路攔截了。


 Y拍也有得買: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1241410

還有一個是像菠蘿的紅色bling-bling名片夾,可以當車票夾/証件夾/信用卡夾使用。我覺得紅色的超級艷麗又正點,尤其搭配金心上的水鑽,簡直美得不像話。我買的是正紅色,可惜櫃內燈光偏黃,這咖正紅名片夾被我拍得偏橘了,實品超好看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Y拍也有得買: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4835092

這是我另一篇文章[2008春賞櫻. 我愛骷髏頭]有提到的Samantha Vega愛心骷髏頭手機吊飾


那時在新宿的伊勢丹百貨專櫃買的,除了手機吊飾,還有這個銀色愛心名片夾。上面有可愛的愛心壓花,還有bling-bling的小水鑽裝飾,我覺得很好看。而且銀色感覺很時尚,不似紅色和粉紅的艷麗高調。這是美麗的店員正妹大推薦的顏色... 由於我已經有紅色愛心菠蘿了,那這咖就拿出來拍賣。


不過這回想改個玩法,不再以先留言先得標的精神,而是用出價競標的方式來玩跳蚤市場。醬子就沒有先來後到的問題,也可以讓真正想買的人買到想要的東西。

 遊戲規則請遵守:
 起標價1,900元含郵,競標底價2,200元含郵,每次出價增額為50元的倍數 (ex. 50/100/150...以此類推)
 競標期間為三天。留言出價競標,得標者為競標時間結束後最高出價但不超過競標底價者
 若有多位同時達競標底價者,將以候補方式排列得標順序
 不要出超過競標底價的購買金額,我不打算以此致富
 這款的購入金額是比我自己留的那款愛心紅菠蘿高一些
 結標日為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晚上11點58分


[PS來一下]
 後來發現,戰利品實在捨不得拿出來拍賣。此為唯三之一,另2項請靜

 Samantha Thavasa下面有很多副牌,Samantha Vega是其中之一,請見
官網
 Samantha Thavasa在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的免稅也有專櫃
 向隅的人可至網拍search,輸入[Samantha Thavsa]或[Samantha Vega]就會出現一堆
 凱老公看了我這幾樣戰利品,說了句:『妳真的上了年紀了』。相當沒禮貌
 最近比較忙,到處跑來跑去的。留言待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