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常備一雙拖鞋式涼鞋和一雙娃娃鞋。醬子雨天穿雨鞋或夏天穿夾腳拖鞋來上班時,隨時有其他的鞋子可以擋。以前,是還備有一雙高跟鞋的,但早已經沒那個必要了。倒是我現在常穿拖鞋去上班給我帶來很大的困擾... 總是不斷地被盡忠職守的警衛杯杯問要去幾樓? 並要求出示公司識別証


妳辦公桌下有些什麼鞋呢? 也跟我分享一下吧


[PS來一下]
 是的,妳沒有看錯!我下面放了一台暖爐,一年四季不間斷放送。我承認我虛...
 右邊那雙有毛點點娃娃鞋,我超愛  (驚)))出乎意料的百搭
 今天的趴很過癮。感謝麵包叔叔的割愛
 睏ing。留言明天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