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相信在日本買歐美品牌是相當不智的決定,但逛到完竹下通走回表參道的路上,遇到超大間〔GAP〕門市,想不被吸進去也難。雖然不是折扣期間,但在店內的童裝區被我找到不少打折小衣服,害我最後買了醬子一疊的衣服離開。ps. 不過大部份是我和麻吉的兒子的,我自己的只有幾件...

                                                                                                @GAP新宿

這是我在GAP最得意的戰利品,皮帶二條。右邊那條是在男裝區找到的,尺寸S我用剛好,是我喜歡的亮眼橘色,配牛子褲很好看。一條價格是3,900元日幣,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倒是左邊那條桃紅色編織皮革皮帶,我就是一個愛到不行。除了顏色討喜之外,一條沒有打折只要1,200日幣的價位,如果不買回家真的就該天打雷劈了。1,200日幣... 妳真的沒有看錯!真皮的唷


另外我買了一件七分袖白色針織開襟衫,左胸口有個小小口袋。我喜歡她小的剛剛好的口袋,穿起來很秀氣很好看。


穿起來像醬子,我喜歡合身一點,單穿配個單顆小珍珠項鍊,不論搭裙配褲都好看。瞧... 小口袋的位置很巧妙!


因為很喜歡,我把櫃上僅剩的最後一件S也帶回來了。這是這回拍賣的第二樣...

 遊戲規則請遵守:
 起標價1,650元含郵,競標底價1,850元含郵,每次出價增額為50元的倍數 (ex. 50/100/150...以此類推)
 競標期間為2天。留言出價競標,得標者為競標時間結束後最高出價但不超過競標底價者
 若有多位同時達競標底價者,將以候補方式排列得標順序
 不要出超過競標底價的購買金額,我不打算以此致富。ps. 這件是正常品沒有折扣的
 這件尺寸為S。我164cm/54kg,穿的是尺寸XS。S穿起來有點鬆,沒那麼fit...
 結標日為2008年4月23日星期四晚上8點28分
 欲搶標者,請留email address

真的超愛這種胸口小口袋,我還在童裝找到一件尺寸150cm的小女童短T。上面有色彩繽紛的小蝴蝶,感覺好像佈滿了小愛心,質料有彈性又舒服。一件1,200日元,我覺得比Uniqlo的女T便宜又好穿,相當划得來。


【同場加映
把最後一樣的東西也順便拍一拍好了  
「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SUQQU 頂級睫毛夾

之前託朋友去日本買沒買到,這回乾脆再多帶一支回來。直購價750元含郵,喜歡的就喊一聲吧!
ps. 可參考阿元的夢幻逸品入手-SUQQU睫毛夾


[PS來一下]
 拍賣沒了耶... 哈哈,真少

 即使去了趟日本,敗家之火依舊燒燒燒
 在百貨公司站櫃實在不是一件理想的事,敗家真輕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