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2008春賞櫻]那秋黑開獎,看到照片,我懊惱自己怎麼忘了有多愛那秋黑。這回只拍了三捲不到,真的感到相當悔恨。有的能分享的,只有這幾張了....

櫻花,一定要有的


由下往上拍的樹影


兩人出遊,要能合照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而且大家用慣了數位相機,拿到了那秋黑底片機時,常常一臉不知道對看哪裡好的猶豫表情。為了讓珍貴的底片拍出來的效果能百發百中,我們的策略是找那個手上拿單眼拍櫻花的遊客。但也有失手的時候,有一回請了個看起來很厲害的阿伯拍,結果他的手挫到一個不行,拍出來的照片也是挺嚇人的。哈哈。。。這張忘了找誰拍了,大家不知道那秋黑廣角的驚人,左下角的黑色不明物體就醬子悄悄地入鏡了。


新宿御苑賞櫻的人多,來此作畫的人也不少。。。


路邊店家的鐵馬


在等著新宿御苑開門前,我們找了家咖啡廳喝咖啡...


又一波限時放送本尊照,有緣的看一看。我喜歡這張在櫻花樹下的留影...

親愛的有緣人們:
謝謝大家的歐漏啦!我真的是暗爽到連作夢都會笑了。老實說,我不算是美女,也不是挺瘦。照片也是萬中選一才好不容易挑到一張可以看的,PO上來騙人。而且其實我只是比較上相而已,下回在路上看到很醜的我... 沒錯!千萬不要來相認,那不是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