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去日本血拼,行前爬文爬到Vivian的甜蜜東京系列文章,發現不少好貨、跟敗不少東西。像這個smooth erase遮瑕膏就是其中之一,啵棒

【圖片來源點我
【相關文章詳見】Vivian的遮瑕聖品--smooth erase

這個smooth erase遮瑕膏真的是世界無敵好用。每次在用時,都有一種在臉上砌牆的感覺。看著原本很大的毛細孔,來回抹一下水泥,竟有一種「船過水無痕」的驚人效果。以前我都很為我粗大的毛細孔傷腦筋,現在有了這個好貨,皮膚變得超好。而且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效果嚇死人。

為了怕用完了有斷炊之虞,我上網拍查了一下。呼~ 有賣家在代購。雖然當然沒有自己從日本帶回來便宜,但有得買就好。只是這麼一小條,要用完應該也是很久以後的事了,我也不知道在杞人憂天什麼。

另外順便記錄一下我上蜜粉的工具:MAC的134大蜜粉刷。我覺得用蜜粉刷上底妝真的很自然,雖然一支貴桑桑,但真的是很值得投資的好物。ps. 日本機場免稅店賣的比台灣專櫃還貴... 真么壽

An extra large paddle-shaped brush featuring a fluffed, rounded tip. Of soft natural fibre, this brush is specially designed to provide flawless application of powder to face or body.
US$52.00
【圖片及文字敍述來源M.A.C官網


[PS來一下]
 容我關公面前耍一下大刀。我化妝技巧很遜的,但買到好物還是忍不住勸敗一下
 網拍用key word search的功能,輸入smooth erase關鍵字即可找到
 最近真的很累,留言待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