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一個惡整兩儀老兄的製圖軟體... 哈哈,好好玩喔!!



這是前幾天看到艾咪的部落格,想起PhotoScape這個製圖軟體真的很好用。當初我也是看葛蘿的網誌才發現這個好用的軟體,不但可以加框加簽名;還可以整批整理,省下不少時間,真的很好用



重點是... 免費的咧

現在時機壞壞,有這種免費的製圖軟體可用,真的啾甘心耶!之前兩儀老兄的照片我就是用PhotoScape這個軟體來編排加框的,還有加那個什麼藍色的便利貼,也是用這個軟體的(這很多人問)。


以後不用打上醜醜的馬賽克了,來點特效比較有趣... 哈哈哈哈




[PS來一下]
 延伸閱讀:艾咪的
【分享】好用照片框與編排軟體- PhotoScape
 下載區:【Photoscape】
 不要問我怎麼用,因為我也不太瞭。仍在摸索ing
 好像更新後的 photoscape 3.1 新版,有支援中文。大家可以去研究看看



[同場加映]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前一陣子亂逛逛到一個有趣的網站,只要輸入名字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成份表。
果真啊... 富貴於我如浮雲  看來我這輩子是無法成為女強人了 (嘆)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