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們一家三口先去〔N.Y. BAGELS〕吃悠閒又美味的美式早餐,再趨車前往〔101〕幫心肝兩儀老兄買車車在〔101〕閒晃亂逛時,手指全因愛買被剁光光的我不小心受到近日百貨公司夏季折扣的誘惑,又在〔MANGO〕專櫃敗了二件白色棉T{泣ing... 這一切真的不在計劃當中啊...}


先來說圖左的白色背心... 其實這是我第二件同款同色的〔MANGO〕白背心,為什麼要買二件?實在是因為我太愛這件小背心了。除了喜歡它合身的剪裁、特殊設計的袖口和低得恰到好處的深V領,點綴在胸口的小蝴蝶結讓單調的背心顯得性感中帶點小小的柔美。另外百搭的白色背心搭配任何有顏色的裙或褲,都可穿出適合夏天的清爽感。只可惜白色衣服容易變黃、保存不易,為免明年穿著有黃色污漬的泛黃白色背心,今天看到門市特價中,趕緊再買一件保存下來

同款還有黑、黃、紫和藍色(下圖),但藍色沒有我的尺寸S... 恨ing


另一件白色T恤,有著可愛的公主袖很適合我最近走的裝可愛路線,買了!


今天在〔MANGO〕門市看到一個非常有趣又有創意的JOINT-PROMOTION凡在〔MANGO〕購買任何一件白色衣服,都可免費獲得一罐〔碧蓮超強萬用潔白去漬霸〕,讓大家在夏天可以穿著白白美美的衣服。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SAMPLING PROGRAM,時間、地點、場合及目標族群都對!廠商做到了新品宣傳與試用的目的,門市辦了場無成本的消費者促銷活動刺激店內白色衣物的迴轉,消費者拿到加值的免費贈品,創造出三贏的局面。我不知道別人,不過至少下回我上賣場買漂白劑,我會選它!

{圖右就是今天幫兩儀老兄買的小車車之一:綠色福斯金龜車,他的最愛!}

今天中餐在〔101〕地下一樓的B1享用〔AFTERNOON TEA〕的義大利麵套餐... 來二張久違了的兩儀老兄近照!是不是又長大一點了呢?額頭還是一樣的高、眼睛還是一樣的小、眼皮還是一樣的腫又單,體重停滯在14公斤已長達半年之久,是個話多又愛車成痴的可愛小男生一枚

內心O.S. 我終究也是個庸俗的媽咪呀... 總覺得自己的兒子最可愛... 哈哈!

再來一張兩儀老兄裝成「呸他辣」的德性,真的有夠欠扁的




話說凱老公明天又要去馬來西亞出差了,這幾天我有空除了寫遊記之外,就是製作我的SHOPPING LIST,好讓他帶去KLCC按圖索驥幫我買〔ZARA〕回來。在拍賣王尋找〔ZARA〕新款衣服及圖片時,我發現了一個相當不錯的賣家:yvonnestore_we。我非常欣賞她挑衣服的眼光,賣場刊登的衣服都很合我的口味。重點是她很會拍照,刊登的衣服都沒有因為手震而顯得模糊不清;加上身材好,衣服穿在她身上都很美,可忠實呈現衣服的質感與設計感,讓瀏覽賣場成了一件賞心悅目的事。來PO幾件我SHOPPING LIST上的愛衣:

 以下圖片不是我,我身材沒那麼好... 以下圖片不是我,我身材沒那麼好... 哈哈

ZARA領帶棉T

厚~ 不是我要說,我超愛這種繪畫風格的衣服,把領帶或項鍊畫在衣服上,有種怪怪的衝突感。我最喜歡的是上圖左有著假領帶和口袋繪圖的白色棉T,超級卡哇伊。比起其他幾款過於複雜的繪畫圖案,這款顯得簡單又特別。昨天在msn上跟朋友討論到這件棉T,朋友還說若是春秋季節可在外搭配小外套,看起來好像裡面真的有條領帶,有趣可愛又特別... 拜託凱老公一定要幫我「索」到這件啊!!

ZARA花朵平底娃娃鞋】

可愛的白色平底娃娃鞋,很適合我這種偶爾通勤族穿。我通常都在公司擺幾雙不同顏色的有跟鞋,若是遇上無凱老公接送而必需自己搭捷運的日子,我就會穿夾腳拖鞋走路,到了公司再換穿上公司預備的各款低跟鞋。若是有了它,以後我上下班就有美麗好穿不咬腳的便鞋可穿了...

ZARA直線抓腰身上衣】
 
又是我喜歡的深V領上衣,讓嚴肅古板又正式的襯衫變得性感迷人...

ZARA漫畫洋裝】

與其說是洋裝,我覺得反而比較像長一點的T恤。雖然賣家說這是洋裝,但我比較喜歡內搭件牛仔褲的穿法,隨意的帥氣,好看!只是我不知道該挑哪一個顏色?我覺得白灰和土黃都不賴,但我最近新添購了不少白色上衣,所以我想我可能會選擇灰色吧?!不知道... 還在考慮當中...

穿起來像醬子... 但我身材沒這個賣家好,沒有勇氣醬子單穿成洋裝...


再來幾件不在SHOPPING LIST上的心動衣...

FRENCH CONNECTION澎澎袖口上衣】

哇... 我好喜歡這個把用在澎澎裙上的澎澎設計,運用在袖口的白上衣。而且又是我喜歡的低圓U領和「白色」,真是美麗得把我迷得團團轉。好愛好愛的一件上衣啊... 但要價1,680台票,可得好好認真思索一下啊!

FRENCH CONNECTION普普風棉T
 
我喜歡的普普風,黃色白色都妙,但也是一個貴... 2,180元耶!買不下手...


【圖片來源】拍賣王賣家:yvonnestore_w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vonnestore_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