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永康街的餐廳吃飯,閒逛到永康公園附近意外發現了間好店。因為我竟然在裡面找到我最愛的Whittard手繪馬克杯,價格高貴不貴,樂得我打包了不少回家。這是其中一個巨無霸馬克杯,我愛她的藍綠色把手,超可愛的



用我的手來示範一下,拿抹大!!! 都可以拿來當水杯了呢... 有15.5cm那麼高喔。


把屁股翻過來瞧瞧,正港的Whittard


我還翻到這個可愛的手繪牛仔小平盤,直徑20cm。。。給兩儀老兄裝義大利麵吃!!


這個是我收藏的另一個Whittard手繪杯,是託親愛的Joe回英國時幫我帶回台灣的。很棒的英國女王溜狗手繪風,我超愛的,現在每天陪我在公司奮鬥。


網拍一個貴桑桑... 我買的價格只有他的一半...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1302542

喜歡手繪風馬克杯的人請不要錯過呀....


[PS來一下]
 向日葵生活館。永康街23巷3號
 我是馬克杯控,尤其無法抗拒手繪風
 不要買光啊... 我下回還想再去好好尋寶一下
 我好像已經消失很久了


[同場加映] 兩儀老兄露點照,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