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貌似黑社會老大的凱老公,其實是對烹飪相當在行的,想吃什麼跟他點菜就可以了。不過沒碰過烘焙的他,最近在麵包機入手後,開始做出興趣來了。今晚出爐的是起士火腿吐司,好吃程度爆表,害我在半夜十點多顧不得發胖的風險,跟他們父子搶著吃。

 快烤好的時候最慘,香到正在家裡打棒球的我和兩儀老兄,口水直流...

他用的是麵包機附贈的食譜(p24)肉桂捲的麵包配方,只是把捲入的材料換成起士和火腿。


使用菠蘿功能,麵糰用機器揉好後擀平,捲入三片火腿和三片起士後,成形放回去烘烤。


一個多小時後就出爐了!真的是香到一個境界... 看到那個牽絲沒有?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瞧兩儀老兄吃得眉開眼笑的樣子,凱老公很有成就感

 不要笑兩儀老兄吃相難看喔。因為他的門牙在搖不能出力呀... 哈哈 (只能用旁邊啃)

趕快放到保鮮盒鎖起來... 


我相信即使明天吃一定也是柔軟可口,或者再拿去吐司機烤一烤也讚
起士火腿吐司好吃爆表,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同場加映] 

凱老公前幾天做的栗子吐司


用的是朋友從北京幫我帶回來的栗子...




[PS來一下]
 我覺得太小顆了,應該要增加份量,否則一下就嗑光了
 這個吐司之前在麵包店買過,想不到自己也做得出來
 栗子好吃,但如果做成咖啡口味應該也很不賴
 明天還要出爐一顆,看來要在轟苔日跑一趟超市買材料了
 我覺得這個樂扣吐司盒太大了... 麵包機做出的吐司有點小,而且一下就吃完了(哈)
 麵粉沒了,訂貨ing



[烤在隔天早上] 更新於2008/9/28早上8點58分

烤過更好吃




[第二顆再出爐] 更新於2008/9/28晚上11點58分

凱老公嫌之前那顆太小顆,頭上那個空瘤愈看愈不順眼,進化版再出爐。這回把原本的200g麵粉加量至250g,其他材料也等比增加。為了讓起士和火腿分佈更均勻,還事先把它們都切成寬條狀。成品還可以看到起士爆漿的模樣咧!這顆比較大顆,吃起來更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