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心血來潮,和凱老公跑了趟臨江街夜市。是說也奇怪,我們住的離這個夜市不遠,卻很少來逛。今天一晃超開心,東西好吃就算了,還看到一家挺不賴的〔腳神〕按摩店。這兩天翻山越嶺去了不少地方,我們打算好好慰勞一下自己



在外面研究了一下菜單,選定了有頸有腳的(足底+肩頭)套餐,40分鐘500塊

 足底推拿體驗25mins300元;足底推拿買單點則是40mins500元

比起吳神父那種傳統像中醫診所的腳底按摩,我喜歡這裡帶點南洋風的裝潢與氣氛


療程開始的第一動,先讓妳泡一桶烏漆抹黑的足浴5分鐘


泡好後,足椅上早泡好熱熱的菊花枸杞茶在等著我們


別看這女生,人家可是緬甸來的華僑,國語啵棒,手勁兒也強得很。本來我以為腳底按摩不會痛... 但我錯了。這25分鐘我只能以「真他媽的痛」五個字來形容


痛痛痛痛痛... 按腳底痛、按腳趾痛,連按小腿肚都痛得我呲牙裂嘴的...


按完後還有10mins的頸部按摩,也是痛得我要死... 但按完後真的很爽耶

我覺得這家腳神裝潢和氣氛都不賴,按完超級舒服的。我和凱老公打算下回來挑戰全身的...


今晚吃得超開心,因為吃到我肖想很久的雞蛋糕。我們買大份55元七個,我就嗑掉5個


還吃了我最愛的大腸包小腸香菜口味,讚!


還有喝可以驅寒潤喉的烤甘蔗汁,不過加了薑有點辣,下回不加了...


當然不止吃這些,我們還幹掉二杯清心、一盤炸臭豆腐、一盤麻辣臭豆腐和一包硬柿子
真的是太爽快了

 大家還有推薦什麼是去臨江街夜市必吃的好料嗎?



[PS來一下]
 看圖說故事混一篇,哈
 今天謝謝妳們,我們全家都有個愉快的一天...
 留言慢回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