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送禮是件難事,每個人口味不同,如何送禮送到心坎裡又不失禮,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常送的禮-[MIKIMOTO]書籤



不要被它精美的包裝唬到,裡面只是一個銀製綴著顆小小珍珠的書籤
。低調高雅的書籤,一個500元


嫌太單調? 沒關係,還有葉子形狀的可以選擇,貴一咪咪700元


是不是很棒? 一個五百塊台票可以買到的名牌買的時候,小姐不嫌妳小咖地同樣把禮物包裝得很精美,附上卡片,面帶微笑地送妳走出專櫃
;送的時候,迷人的珍珠書籤設計,我相信絕對很受普遍女性的喜愛。而且它的價格也不會讓收禮的人有壓力,這是重點

 真的不是我要歐漏... 包得跟真的一樣

女人,誰能抵抗珍珠的誘惑? 至少我不能,只是買不起而已...

【圖片來源】MIKIMOTO官網:http://www.mikimoto.com/

如果想要再多加一點點誠意,[MIKIMOTO]還有一些小品可供選擇,我就曾經收過這個相框


我還收過這款飾品盤,但都捨不得拿出來用。哈哈


交情再好一點的朋友我會選擇送這個,我好愛那金色的熊、乘著小葉的珍珠和心型的銀盤



[MIKIMOTO]不一定都賣著高不可攀的飾品,還是有高貴不貴的小東西很適合拿來送禮
我買了好幾年的[MIKIMOTO]書籤,可別漲價呀.....



[延伸閱讀]
 
2006.08.04
2006夏.東京Day3買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