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儀老兄最近靈感超強,創作作品陸續出爐,趕緊幫他紀錄一下。最近的力作是動物世界,好可愛...



瞧他認真創作的樣子,他真的很喜歡玩LaQ耶...

PS. 有些忘了拍: 左邊尖尖的是101大樓&長頸鹿和蛇中間的是不求人抓背的

(動物世界系列一)


(動物世界系列二)


(動物世界系列三)


(動物世界系列四)


看到右下角那個迷你豬沒有?! 真的很可愛唷!! 它有2個一黑一綠的尖尖耳朶,還有一個小小的紅色小嘴巴


從後面的屁股來一張,還有那尖尖的小豬蹄... 哈哈哈哈,我要把這隻豬貢起來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做的鍋牛,雖然和圖片裡那唯妙唯肖黃綠色鍋牛相去甚遠,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自己不看圖,自我創作的中空鍋牛


實在是太欣賞他源源不絕的創意,最近我在家都叫他「創作才子。他問我什麼是創作才子? 我回答他是「很會創作的小孩子」,他可得意的咧!更是卯起來創作,然後要我為他的每樣作品拍照留念




我是個沒用的媽媽...




臭小子... 別再跟我要生日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