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幫兩儀老兄在六分褲下穿了內搭褲出門,惹來凱老公奪命碎碎唸。嫌我給他穿那什麼女生穿的內搭褲,看起來超「娘的。但我覺得醬子很好呀!! 保暖又可愛,為什麼小男生不可以穿內搭褲??



搭個內搭褲,馬上把夏裝變冬裝,有什麼不好?!


很適合"練功"的時候穿呀... 哈哈哈


在中山北路看到的七條通路標,做得很好耶!! 顯眼又特別,快快叫大哥去留張「到此一遊」照


兩儀 5.9歲 魔羯座
拍攝地點:中山北路延路 & Mango南西店

 上衣:日本買GAP咖啡色logo棉踢
 褲子:香港買ZARA黑色六分褲
 外套:香港買ZARA灰色外套
 鞋子:網拍買Crocs鞋黑色原創款
 內搭褲:網拍買NISSEN九分保暖內搭褲
 這種褲子我真的超推的,冬天穿一件在長褲裡很保暖,比褲襪方便得多


陪媽米逛街的乖孩子,我也有點擔心再讓我繼續胡搞下去,他真的會變得「很娘...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種穿法,保暖又可愛,我可是特地挑條紋的咧(得意ing)。為什麼男生不能穿??


至少我不是讓他直接穿著內搭褲在外面趴趴走,好歹有加條外褲嘛...


看他不是笑得很開心嗎


哈哈哈哈



[PS來一下]
 看到我下面的文章分類沒? 是「流行/時尚/潮流穿搭真不要臉,哈哈哈哈
 兩顆門牙不見了,好好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長出來?
 看來960片還是不夠用... 真傷腦筋
 雖然逃過了百貨公司週年慶,但最近被網拍的東西一直燒啊... 
 今天在路上還被一個阿姨歐漏他穿得很有型耶... 娘什麼娘?!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