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肝七歲了... 生日大快樂

兩儀老兄一直很期待七歲生日趴踢,一整天都醬子帶著紅咚咚蘋果臉笑得好可愛


好好許個願,希望你一切的小小心願都能成真 (抱ing)


丸子三兄弟再度合體,開心得不得了...


豪邁地喝著檸檬紅茶,大口包住瓶口雖不雅觀,但我還是愛他這調皮的一面


:畫臉蠟筆:再度上場,記取上回的教訓,這回來來個捲捲鬍就好 ^^


同同兄弟也想來個鬍子... 阿姨盡力了(我實在不是塊畫家的料)


小男生的瘋狂舉動,怎麼拍都有趣又值得紀念


頭上那道是他自己畫的,他想要個一字眉... 是有沒有差那麼多啊??


不得不說,他是全世界最配合我的專屬麻豆了...


畢竟是小男生,很愛玩大男生的玩具--鐵馬打氣桶


相當認真的模樣... 我怎麼怎麼看都看不膩


晚上還趕回家吃阿嬤場的生日派對趴,買了我最愛的蛋糕--美心食品的咖啡核桃。但想不到的是,一塊小小的咖啡蛋糕,竟然平常不碰刺激性飲料的兩儀老兄幾乎整夜無法入睡。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謝謝阿姨舅舅的生日禮物,他說:「只要我認識的人送我的東西,我都愛」

[1] 婷媛阿姨送的時下小學生最愛的"爆丸"
[2] 漂亮阿姨送的高檔素描工具組
[3] 顥顥媽米送的熱水瓶
[4] 漂亮阿姨加碼的黑色酷炫削鉛筆機
[5] 舅舅送的成語故事書
[6] Janet阿姨送的海綿寶寶毯子

至於我和黑社會老大送的是"好奇猴喬治"的套書和一本繪圖超厚大書。實在是因為買玩具買到不知道要買什麼? 想買台鐵馬又考慮很久,乾脆選些可以陶冶身心的書。畢竟之前某一天學校要求小朋友要帶一本故事書去學校和同學分享,我才發現我們家竟然連一本中文+注音的故事書都沒有 (拍頭ing)


我很愛這本超厚繪畫書The colouring book,很多有趣的圖可以讓兩儀老兄發揮想像力隨興塗鴉。



從前年開始的計畫,每年生日要帶他去拍大頭照留念。

[五歲的兩儀]


[六歲的兩儀]


[七歲的兩儀]


 
身高:122cm (全班第2矮)
 體重:25kg (開刀後體重直線上升)
 穿Converse USA12/UK11.5/EUR29/CM18
 持續戴著眼鏡,左右散光各300度
 開始上小學,但小學生活適應不良
 人生頭一回期末考,數學98,國語97 (我好滿足)
 喜歡玩樂高和爆玩
 他說我weekday已經擁有他五天,所以堅持週末要回阿嬤家陪阿嬤
 上門牙長出兩顆,旁邊兩邊還缺
 最愛吃把拔做的炸醬麵和義大利麵
 依舊是個貼心的孩子,在校門口還願意和我kiss bye
 能自己單獨睡,但夜尿仍然嚴重
 乖小孩不喝汽水,請繼續保持下去呀
 已有男女之分的意識,不好意思看我的胸部,也不讓我看他的重點部位。哈



[PS來一下] 
 很久沒拍兩儀大哥了,照片一整個PO不停哪 ^^
 怎麼才大一歲,整個模樣都成熟了起來?
 小孩真的都很愛畫臉蠟筆
。哈哈哈哈
 經過去年的經驗,這回生日趴果真光線充足,拍的照片我都很愛
 閱讀延伸:
2009.01.12
顛覆型男形象的六歲生日趴 2008.01.12 5歲的老兄
 Fifteen 15 那不勒斯披薩屋」真的很好吃,小孩都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