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有朋友從加拿大返台省親,吃了頓神旺飯店的[潮品集],也賺了幾個小時難得獨處的逛街時光。之前沒什麼時間出門血拼,沈迷於網拍好一段日子,都快忘了逛實體店面的感覺。天氣好的東區真好逛,下午本來想去一家[70s經典二手老店]看一件一直很想看的皮衣外套,但這回是第二次撲了個空,超悶。後來就在附近晃來晃去,在一個隱密的小巷看到幾間很棒的小店。像這間賣著手工皮件的[手工包房],就很酷。



另一間小店賣的是手工飾品。看上幾件不錯的單品,但東西不便宜,看看就好...


倒是不小心逛到一家店,販售香港設計師品牌[Dazzle Spirea]的服飾


我是被櫥窗的這件粉紅針織七分袖小外套和酒紅色卯釘平底鞋給吸進去的...
 

裡面的衣服不多,但每件都很有特色也很有設計感。這件小花開襟,除了櫥窗的粉紅色,還有桃紅、粉黃、深藍、湖水綠和紫色,最後我挑的是身上這件桃紅色。裡面搭件白色坦克踢,單穿或當小外套都不賴。

 繡眉的第二天,怕瀏海被我的藥膏弄油了,用個小髮夾夾起來。好呆,哈哈

這件小花領子的上衣我也愛,穿起來很好看。藏在那朶花下面的袖子,被設計成很短的小包袖,多少修飾掉"三角六斤"感。衣服的材質很薄很涼快,但有點透明,我會搭件白色坦克棉踢再出門。而且小花領口上衣,夏天配裙、配褲、配牛子褲都行。(好怪... 我真的胖了,怎麼拍起來好肥? 現場看明明不會 @_@a)


這個小花領口上衣也有很多顏色,像是淺黃、黑色... 等。我買的(上面那件)是淺藕色,但我最愛的其實是這個小桃紅,只可惜穿在我身上不好看(殘念ing)。想像一下,裡面穿件白坦克踢,下面搭件白色七分褲,好美。拜託,瘦子們快去買...


整間店,我最愛的是這件和小花領口上衣同款的白色小花洋裝。美... 真的是美呆了 下擺層次的設計,單穿或搭牛子褲都好看。她有附一個同材質的皮帶和襯裙,但老闆示範一個用漆皮皮帶改變風格的穿法也很讚。而且她兩邊還有口袋唷... 媽呀! 我對這種有口袋的隨性洋裝最沒有扺抗力了。不是我要歐漏,這真的是一件超美洋裝,符合我喜愛低調有設計感卻不華麗繁複的口味,一整個我的菜呀。要不是小的我(1)最近阮囊羞澀(2)白色很難保養,我早就包回家了。可見我還是挺有理智的嘛(哈哈)


另一件新到貨小紅裙,特殊輕飄材質,剪裁更是特別。穿起來下擺很像一朶花,甚是好看。


等我瘦點再來買吧...



[PS來一下] 
 天哪... 多久沒寫敗家文了?!
 Dazzle Spirea@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2號 (02)8771-3608
 感謝老闆給我拍照,但我還是拍得很不好意思又畏縮,早知道多拍點
 請不要問我價格...
 猶豫好久,終於下定決心去繡眉,開心ing (相關資訊,詳見舊文)
 我真的胖了... 又要挖糞塗牆戒晚餐了 @_@a
 那雙酒紅色卯釘平底鞋要4,980台票,先等我去搶銀行吧
 店買還有一件洋裝也超美,但不好意思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