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不是「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而是最近買了不少東西,今天來分享二個。這是在大創買的髮捲,一包5入好好用。



我都拿來隨便捲瀏海


放開後就有一個美美的弧形(但今兒個我的瀏海分得不夠斜,敗筆...)


最近我因為繡眉,怕擦在眉毛上的藥膏會讓瀏海變油,我都醬子用髮夾夾起來。但此舉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這麼一夾,讓我的眉毛"存在感"變得更強了。同事們看到都忍不住跑來笑我的眉毛(傷心ing)


另外這是在[
Grace's烘焙器具]買的瑪芬百捲杯... 菊底白點的小杯,超級卡哇伊


還買了太陽花模和菊花模,不大(跟手機比比看就知道),也是一個超可愛。但明明寫的不沾,我還是無法順利脫模,被我脫得亂七八糟。不知道是哪個環結出了問題,真傷腦筋。更蠢的是我還買了一個放不進我家烤箱的烤模,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太白痴了。




[PS來一下] 
 我本錢不好,應該不會另闢繡眉的分享文,上面的照片大家看看就好
 藥膏要擦一個禮拜,今天是繡眉後的第4天 (相關資訊,詳見舊文)
 今天穿小花開襟去公司,大受好評。開心ing
 Grace's烘焙器具:
http://www.wretch.cc/blog/grace0164
 蛋糕又是Carol的巧克力戚風杯子蛋糕,但麵糊倒得不夠滿,口裂得好像發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