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經過復興北路和市民大道口,除了鮮芋仙之外,總會被他隔壁一家粉嫩粉嫩裝有縫紉機的小店所吸引。上個週末不小心又經過,火速要求凱老公放我下車,非得進去瞧瞧葫蘆裡賣什麼藥? 原來是喜佳旗下成立的另一個新的品牌,中文名為[幸福索引館]的Simple Sewing。和喜佳不太一樣的是,裡面的縫紉機主打的是NCC,教學作品也以手作提袋及家飾為主。整間粉嫩到不行的可愛小店,很難不吸引人駐足。



給大家瞧瞧寶山裡賣什麼好東西... 一堆材料和印花棉布。


還有可愛的熨燙貼、布蕾絲、織帶、布包扣、塑膠環... 等。


各式各樣的布蕾絲,要什麼有什麼。


這裡找不到名師齋藤子和若山雅子的布,有的都是可愛到不行的印花布。像是右上角的是可愛的俄羅斯娃娃布,我好愛俄羅斯娃娃耶... 但我有忍住沒有敗,超得意ing。右下角的配色布也好美,隨便搭就是可愛的抱枕或小花提袋。


這區的布櫃自成一格,下層的點點布超可愛,上層的作品都好適合小男生。像是我手上拿的那個小布包就是個很讚的小作品,拍下來... 回家做一個給兩儀老兄用。


店裡有縫紉課可以上,讓我回想起以前上課的樣子。


琳瑯滿目的手作布質提袋,每一個都可愛破表,誰能抗拒她們的誘惑啊?!


這是我很愛的一咖小提包,很適合小朋友,但應該是不太容易做(傷心ing)


我那天的戰利品,2款可愛的印花布各一碼。這塊由三種圖案組成的配色很讚,三個藍白格/黃白條/咖底白點的組合,每個花色我都好喜歡,很適合拿來做配色布,但我要拿來車個門簾送給黑社會老大。


另外這塊布也好可愛,省去了配色和拼布的麻煩步驟,直接裁成想要的大小就可使用,超讚


(可以醬子玩) 裁一小塊再搭上粉嫩色系的格子布,輕輕鬆鬆就完成一咖小小束口袋  


那天一整個陷入這麼令人心情愉悅的小店,害我逛到難以脫身。熟悉的縫紉機、布碼、材料和作品,一直不斷地提醒我玩布的樂趣。就醬子... 一個不小心,我報名了新的「縫紉十巧基礎課」。很快的,我又要開始快樂的縫紉課,好開心呀



[PS來一下] 
 Simple Sewing@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64號(鮮芋仙旁) (02)2775-5878
 縫紉課一期800元,可做三樣作品,每週一次,一次二個小時,一期四週
 上班真的太累太辛苦,好高興自己有喜愛的興趣可以忘記疲累
 永樂市場是金山是銀山,又去掃了不少好貨回家
 我的手作蟲一定要繼續附身下去呀...
 相中不少好書,有不錯的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