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鞋真的很妙,本來覺得她超不起眼,長得好像和尚鞋,怎麼可能會好看呢?! 

殊不知,上個月同事小桃從法國回來,除了受我之託買了雙米白色娃娃鞋外,袋子裡躺了這雙她買給自己的[H&M]緞面皺折娃娃鞋。結果被我拿來試穿後就不還她了,佔為己有(哈哈)。緞面柔軟的皺折娃娃鞋,穿起來好舒服,而且顏色百搭,我幾乎懶得換鞋/搭配鞋,每天都想穿她出門。重點是折算台幣一雙才五百台票,價格比路邊攤還便宜,真爽!!

穿起來像醬子,老實說真的長得普通的可以,但怪就怪在好穿舒服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我喜歡拿來搭牛子褲,但可惜weekday想穿得醬子休閒是件比登天還難的事。

 上衣MANGO/內搭MANGO/皮帶UNIQLO/牛子褲網路買


 上衣斐得買/牛子褲MANGO

不過拿來搭九分褲、七分褲、裙子都讚,很適合上班穿,好穿好走不怕腳水腫。

 內搭MANGO/灰背心H&M/九分褲MANGO/皮帶UNIQLO


 內搭MANGO/粉色上衣agnes b/七分褲MANGO


 上衣JUNK FOOD/斑馬裙H&M/皮帶UNIQLO

超好搭
同款還有其他四個顏色,下一個目標是A款寶藍色。但賣家一雙要賣一千多,買不下手...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3137789



[PS來一下] 
 一雙五百出頭能有多耐穿? 要求太高的人請勿跟進
 謝謝Peggy讓我跟團買G-Market,若好搭好穿再來分享
 我真的很愛H&M,踢娜北鼻最近在試賣H&M和ZARA,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