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作作品頻頻攻佔版面,都讓我的鎮店之寶快要被奪去光環,再不現身,大家都要忘了。可愛的兩儀老兄,昨天帶他去永康街買甜甜圈經過[品悅糖],看到店門口可愛的小女生,趕緊停下腳步幫他拍個照。好久沒用相機幫他紀錄生活,圓嘟嘟的大哥看起來相當元氣呢!!




話說... 上個敗六早上看到34號丟了個噗,我們都愛的[好樣]要辦跳蚤市場。我最愛老東西了,有這個機會我當然要去尋個寶。為期九天的"手癢買物週",從早上11點賣到晚上8點,怕搶輸人家,我在第一天一大早11點就去了。哇哈哈哈... 我真的超有行動力。


這是我的戰利品,幾個盤子、一個黃色蝴蝶結裝飾小盆和一張古董椅。


我們家很愛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很愛買大盤。但好看的大盤都又貴又不好入手,這回在跳蚤屋看到好多便宜的大盤子,一個大喜。有後面打印"好樣"logo的白藍凹點點盤,聽說是當初創始第一批在峇里島訂製的;有購自瑞典的盤子,雖然盤身素白,但她背後的logo很迷人;還有右下角那個仿古淺藍色圓盤,雖然是working house的,但我愛死了她的復古花紋設計,一整個美。至於那個黃色蝴蝶結裝飾小盆是我第二天再去時買的,如果去過[好樣棒棒],應該對她裝著糖果的身影很有印象。我想買了裝手作時裁下來的碎布,應該會一整個好心情吧。

 第一天去的時候,就遇到即將要開餐廳的人來尋寶。那個印有"好樣"logo的白藍凹點點盤,本來是二大落幾十個盤子的,但他們都是用掃貨的方式,看到中意的就全部打包帶走。好在我手腳敏捷,還搶到二個...

這是我另外搶到的一張古董椅。我喜歡她特殊的雕花設計,連椅腳細節都不放過。而且拿起來沈甸甸,這是老東西才有的沈重感。當時在現場,我和另一位小姐同時看上,剛巧一人只要一張,現場2張剛好夠分。回家後,愈看愈美,心想著何不多帶3張(老闆說這把椅子她們數量有18)把家裡餐桌的椅子全部換掉。結果... 想不到... 我隔天一早再去,剩下的16張也被搬光了。


雖然老闆說這九天陸陸續續會搬新的庫存到現場,但我第二天再去時,已看不到什麼讓我想下手的商品。聽說差不多就醬子了... 但有興趣的人也是可以再去挖挖寶,說不定還能找到令人驚艷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