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這個經驗,每次出門為了搭配衣服換包包,常常丟三落四、忙得手忙腳亂。最後總是會漏帶了什麼出門,搞到最後也懶得換包包了。

【圖片來源http://eluckypacket.com/2008/07/04

最近發現一個叫做Purse Organizer的好東西,一咖小包包,把每天會帶的東西全都放在裡面。不但不用每次都要撈半天才找到鑰匙開門,即使要換包包出門也很容易,只要把它拿出來放到另一個包包就好了,輕輕鬆鬆。

 在網路上抓了一堆圖,忘了圖片來源的網址,如有侵權請不吝告知...


優雅換包包,就是這麼簡單。


Purse Organizer有很多分層的小格子,可以分門別類地放入手機、鑰匙、信用卡、筆、筆記本、太陽眼鏡... 從包包拿東西再也不用大海撈針,真的很方便


我每天要扛這些東西出門,有皮夾、零錢包、名片夾、公司門卡、衛生紙、髮箍、髮圈、環保筷、鑰匙、大姆哥、去漬筆、奇異筆、悠遊卡、藥膏、手機、相機電池... 老實說,我每天都要站在公司和家裡的門口撈門卡和鑰匙才能得其門而入。而且每回換包包一定會漏了把悠遊卡換過去,搞得每次還得翻零錢去買票。


這個週末兩儀老兄被阿嬤挾持帶出去玩,我得空在家睡大頭覺。突然一個心血來潮... 自己做個Purse Organizer好了。上網參考了各款Purse Organizer的樣式,拿出布筆劃筆劃,就開始動工。這咖包,花了我好幾個小時,一邊做、一邊想、一邊改,成果相當令人滿意。好愛好愛,快快PO給大家愛現一下


前面我車了一個比較大的口袋和一個比較深的口袋,大口袋裡還藏了二個可以勾筆的耳朵。後面則順著圖案縫出二大一小的口袋,變成3個可以放東西的格層。側邊用織帶縫了個可以掛筆也可以勾太陽眼鏡的耳朵,另一個側邊則用我的logo布標榜來做裝飾。最後袋口用棉麻蕾絲收尾,再加個紅色D型環方便拿取。


|試放ing|

我在前方的深口袋裡放入手機,大口袋裡放入去清筆、奇異筆和其他"哩哩扣扣"的小東西。後面的小口袋插入環保筷,再在其他夾層放入鑰匙和零錢夾。其他比較大的東西像是皮夾、名片夾、衛生紙和門卡等,則放入袋身裡。鏘鏘好,真好用


雖然不小心尺寸做得有點大,但好在我的包都不算小,放進去也不會露餡。


換咖包就是這麼簡單... 再也不會手忙腳亂囉



[PS來一下] 
 此乃亂搞亂做登峰造極之作,再也生不出第二個
 立體包真的不太好做,技術有待改進
 為了配合圖案布的花色,尺寸被搞得有點太大...
 黑社會老大有歐漏:「總算做出一個有實用價值的東西
 還有一種比較簡單的Purse Organizer,下回再來試試看
 在這咖包之前,做了個迷你尺寸的史奴比小袋,可以把小東西都丟進去... 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