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小工作檯開張了,發現縫紉機醬子拿上拿下,會把我的白桌弄髒。今天宅在家一整天,就來幫縫紉機縫個墊子吧。想不到我忘了很久的機縫舖棉,竟然給我想起來了。三兩下,一個可愛的舖棉縫紉機墊就完成囉...



用了塊我很喜歡的偽拼布圖案布,隨性地在正面壓縫幾道,也適合放在桌上當一般的墊子。


把縫紉機收起來時,也可以蓋著當防塵墊,就不會惹灰塵了... 真是一舉二得


即然是工作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每次要量東西都得找出捲尺太麻煩。索性把之前壞掉的捲尺拿出來,頭尾剪掉,再用雙面膠黏在桌子的側邊。醬子,工作檯就有個量尺可以隨時量東西,方便得很。


後來又覺得這塊布實在太可愛,順手做了個有舖棉的小小布籃。超級卡哇伊


工作檯的開工第一炮,是幫朋友做的一個隨身小袋(詳見俄羅斯娃娃的隨身小袋一文)。是說我真的很愛做這咖小包耶... 稍加改版,用帆布和印花布拼接,再用棉麻蕾絲讓單調的袋口豐富起來。把名字logo布標改放在前面,用彈性繩取代原本的蕾絲勾繩,只是簡單的變化,就帶給包包不同的感覺。


兩儀老兄非常喜歡我的工作檯,一回來就整個霸佔去...




[PS來一下] 
 做好的時候,黑社會老大看了一眼,冷冷地說:「又做了個不實用的東西
 只有兩儀老兄愛我,總是說:「我覺得媽咪做的東西都很好用
 手作魂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