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沒發現,坊間有關製作[通園/通學小物]的書可真不少。翻了幾本書,靈感就源源不絕。除了之前做的便當袋,這幾天又做了個鞋袋。主體用的是我愛的機器人印花布,色系選的是兩儀老兄最愛的靛色,底布是用之前玩手縫拼布時做夏威夷拼布的手染布。用來裝兩儀老兄的Havaianas藍白人字拖(詳見型男型女人字拖一文),是不是很可愛呀



其實我不太清楚鞋袋的用處到底是什麼?! 台灣的幼稚園/小學學生需要帶鞋子上學嗎?!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可愛小啾上芭蕾舞課時,可以用鞋袋裝她的小小芭蕾舞鞋,但... 兩儀老兄用得到嗎?! 管它的,反正自己做得開心就好。倒是這鞋袋在日本應該挺普遍的,還有束口袋可以裝體操服耶,真有趣...  



【圖片來源】博客來書籍館

放雙小鞋剛剛好。我裡面用的是胚布,所以即使弄髒了也不心疼。


給小女生的鞋袋,就不能用小車車或機器人了... 只可惜我找不到好看的芭蕾舞印花布


後來想想,如果兩儀老兄用不到,應該也可以拿來裝自己的鞋。

果真,把我的Havaianas千拖拿來比劃一下,鏘鏘好。


以後出門玩或出差時,我就再也不用用密封袋來裝我的人字拖。(厚,真的有醜又沒品味 )


最近深切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tailor-made隨身小袋獲得美食達人踢娜北鼻賜文愛的禮物.凱伊手作小袋。之前幫朋友的小孩做了個鋼琴包...


收到可愛小朋友回送自製皮卡丘和卡片一張... 害我一整個愛滿滿




[PS來一下] 
 其實也不一定要拿來當鞋袋,當一般手袋應該也不賴 考尺寸:28*20cm裁布
 當然... 受贈者乃超級友達限定
 幫兩儀老兄做營養飯盒我是不敢指望了,還是繼續製作他的通學小物吧...

【圖片來源】博客來書籍館:學童營養飯盒&便當提袋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