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實在么壽冷,身為一個「怕冷鬼」,我實在恨到連門都不想出了。但每個禮拜五天還是得出門賺錢討生活,如何通過一路上冷冷寒風的考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把暖暖包視為常備良藥,而想要兼顧環保又手頭很緊的我,買不起可重複利用但卻貴桑桑的eneloop Kairo充電式掌上型懷爐暖蛋沒關係... 今兒個我心血來潮偷用天然的.手作暖暖包的idea,只是把size改小,變成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小暖暖包。這個冬天,即使走在路上,我也不怕冷了 ^^y



我拿出了包包裡的舒潔芳香精油紙手帕,握一握尺寸剛剛好。就裁了相同尺寸的布,做了二個小小暖暖蛋。一個給我,一個給兩儀老兄。也剛好今天床邊聊天時間,他提到班上的同鞋有人帶暖暖包去學校。我就順便幫他做了一個... (ps. 只是學校沒有微波爐可以加熱。哈哈)


今天實在太冷,在家逛線上購物,本來想幫娘家媽媽買一台小暖爐放房間,卻無意看中這個可愛的海綿寶寶暖暖蛋。超可愛的 心想兩儀老兄一定會愛的,差一點點就要買下去了... 不過最近轉型理性購物消費者的我,還是在千鈞一髮時忍了下來。(呼~ 好險)



【圖片來源】線上購物i warm溫寶貝海綿寶寶電池式暖暖蛋

改用海綿寶寶圖案布做的天然小小暖暖包,兩儀老兄也是很捧場的啦!! 而且他堅持一定要縫上MATT的英文名字標,變成他自己專屬暖暖包...


他真的超愛的,為娘的看在心裡真是滿足啊)))))


(親家母說太久沒看我PO兩儀照片,趁機多來個幾張...)


而我為自己做的是史奴比的 


尺寸真的不大,和一台手機差不多,放在包包也不會太佔空間。


另外,我之前還做了一個MC專用的中尺寸暖暖包,kikilala的圖案布,我超喜歡的...


其實我MC來,肚子並不會很痛,而且如果真的痛得受不了,我也是吃藥解決。那這個暖暖包我都怎麼用呢?? 除了加熱後抱著取暖很舒服外,我還會在睡前先加熱個二分鐘,丟進被子裡。醬子,不用耗時費電的暖被機,也不用24孝的黃香,晚上睡覺時我也能有一窩暖烘烘的被子鑽進去呢。

大家試試,天然暖暖包真的妙用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