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基本款的衣服,只是如果全身都是基本款,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變得單調乏味地可以。而其中的巧妙很難拿揑,我也還在努力當中。套句"打扮的基礎"一書說的:在實際運用基本款時,必須非常謹慎,否則很容易被適當商品所擁有的存在感絆住了腳。如果全身上下都以基本款做搭配,不但很容易掩蓋穿著者的個性,有時也會給人難相處的印象。正因為這些基本款是上等之選,才更要把它們當成佳高劑品來活用。即便如此,我還是喜歡買些有質感好搭配的基本款單品,穿得久又百搭的多項利多,實在對我這個上了年紀的太太很有吸引力(噗)。

giordano ladies的基本款一直是我的心頭好,雖然她隸屬佐丹奴GIORDANO集團,但她大部份的衣服都相當有質感且好搭配。尤其她的色系大多以黑白灰三色為主,全是我衣櫥的主色,想挑錯也難。只是沒打折前的原價單價往往教人卻步,沒事... 我是不太會踏進去閒晃的。

Giordano Ladies 相信「擁有超凡的個人風格就擁有真美」
Giordano Ladies 的整個理念強調簡約的線條及剪裁,加上時尚經典及永恆的款式,務求突出穿衣者的內在美及其獨特的個性,不用嘩眾取寵,亦無需刻意討好任何人,所追求的是真正舒服、自然的感覺。
(節錄自網路品牌介紹)

倒是去年我曾經看到前同事阿朵穿了一件很好看的褲裙,馬上問了"哪裡買?",原來就是在giordano ladies找到的好物,從此就在我心中深深的烙印著--"giordano ladies有好褲裙"的深刻印象,時時提醒自己一定要去giordano ladies買褲裙這件事。


好巧不巧我上個禮拜坐計程車經過永康街giordano ladies的門市,看到門口櫥窗玻璃上貼著大大的50%off的折扣好消息。一個大喜,趁著上週末有時間,跑去好好逛它個過癮。果真,讓我買到二條我好喜歡的褲裙。五折的好價格買到好貨,著實讓我好幾天的心情都一整個啵棒。這是其中一條,本來我拿去試穿了又放回架上,但後來又看到櫃姐穿在身上好好看,又折回去再試穿,打包回家。事後不斷地慶幸當初沒有讓它成為漏網之魚,因為我後來跑了二間門市都看到櫃姐把它穿得有型有款,而且所剩數量不多了。(得意的咧... 嘻嘻)

 
粉紅色袖口鈕扣上衣千趣會/黑色圍巾Uniqlo/黑色褲裙giordano ladies/香香鞋Melissa

這是另一件褲裙,我好喜歡,可惜沒拍好(我覺得還是我自己的自拍最能表現我想要的感覺,哈哈)。這是有羊毛成份的材質,雖然沒有上一件耐皺,但穿起來非常舒服,版型設計我也很愛。天氣冷的時候,裡面再搭一件Uniqlo的發熱內搭褲,雙腳才不會被冬天灌進去的冷風冷得吱吱叫。一年四季除了夏天不能穿,橫行三季又百搭的褲裙,真的很值得入手。

 
內搭H&M/鮮艷黃開襟小外套RAPTY/黑色褲裙giordano ladies/皮帶&黑色內搭褲Uniqlo/香香鞋Melissa

其實我應該再多拍幾張穿搭再來po文的,不過有感於上回我通報大家Chloe Chen特賣消息太晚,感到非常不好意思。這回怕大家搶不到好康,趕緊po文跟大家分享。想來件好質感的褲裙嗎? 去giordano ladies晃晃。若是夠拉奇,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 ^^



[PS來一下] 
 我還有買一件好看的袖口鈕扣上衣,但來不及拍給大家看
 所剩商品真的不多,而且好像快要結束了,有興趣的要快!
 這幾天一直下雨,害我香香鞋捨不得離腳(哈)
 想不到我的手機SE拍的效果還不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