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 味覺,是受心情影響



一直無法忘懷二月底去香港時在
蓮香樓吃的煲仔飯,回來後魂牽夢繞的就這一味。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是排骨鳳爪煲仔飯。超級好吃的,我們四個女生一起share這一鍋,但那和著醬油香和鍋鈀的白飯,我這個澱粉控大概就嗑了三分之二。哈哈


因為太想吃,一直吵著黑社會大主廚做給我和兩儀老兄吃
昨天晚上丟了2個食譜給他,今天就有得吃了
LC上菜-臘味煲飯
超好吃的廣式臘味煲仔飯

瞧... 超級有模有樣的他那個完美主義者,一直覺得還差一點才到位。但我覺得很好吃呀... 那油吱吱的臘腸和肝腸,把白飯也弄得肥滋滋,再淋上我從香港扛回來的李錦記煲仔飯醬油,歐伊系啦!! 雖然飯有點溼溼的,但第一次做就能那麼美味真的很厲害,我連嗑了二大碗


就是這個... 李錦記煲仔飯醬油(多虧眼尖小蓁在超市發現它)


為了怕太多的肉和白飯吃起來太heavy,黑社會大主廚還搭配了鮮干貝炒豆莢玉米筍,有沒有拿抹完美呀?? 這顆小肉彈也挺懂得享受的,深知味味是好味,低著頭猛嗑,把一個小嘴吃得油滋滋又腮幫子鼓鼓


最近剛入手了一組小朋友專用的強化瓷器餐具,每每看著杯盤底的笑臉,心情也都跟著好了起來突然覺得,以前為什麼要為了擔心小孩打破碗,而買了一堆不能微波又滿是卡通圖案的塑膠碗給他用。現在的小賊們其實都很有主見又堅持的,兩儀老兄之前都會指明要用我在IKEA買的普普風點點小碗,讓我突然驚覺... 連我自己都愛用有質感彩繪的瓷碗,憑什麼還要硬塞海綿寶寶和史努比給他?? 有這笑臉,不是很棒嗎...


因為多了強化瓷器的特點,這笑臉比起其他的一般的瓷器還經得起碰撞敲打,讓我不必再提心吊膽地盯著他有沒有把餐具捧好。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那餐盤是有深層弧度內凹設計的,不但兩儀老兄可以自己單手盛起食物,也不容易把食物翻到餐桌上弄得到處都是,真的是很貼心的小設計呀


雙耳設計的馬克杯是我的心頭好,很好抓握不易滑落
而且裡面有小小的容量刻度,讓我泡阿華田給他喝時,再也不必為了苦惱到底倒了多少cc數而傷腦筋,超級方便的


難得抓到的這個瞬間,兩儀大哥的動作竟然和杯子上的笑臉一模一樣耶
。哈哈,太妙


[哪裡買?]
MyWay Living
Happy Meal 兒童餐具三件組



黑社會大主廚的美食+兩儀老兄的笑臉,能不幸福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