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個面惡心善,但卻有求必應的神燈--黑社會大主廚昨晚msn丟他說我想吃竹筍鹹粥,雖然嘴裡一直碎唸「現在哪來的竹筍???」,但那一鍋剛剛正在爐子上噗噗噗地滾著呢...

有圖有真相,食譜詳見
【手路菜】竹筍鹹粥


我覺得好好吃,一下子就嗑了四碗如果不是刻意節制,我可能會吃更多噗... 慘哉


尤其用古碗裝起台式鹹粥,吃起來更美味。之前我去花蓮玩的時候,買了不少古碗同行的董事長夫婦(暱稱)前陣子還問我有沒有用這古碗吃飯? 有,但多是自己用(不好意思給別人用),而且大多是裝些年糕烤地瓜等的食物上面那個古碗是我後來在網拍買的,品相很好沒有破損裂痕,而且拿起來沈甸甸的,手感非常優,是我最近心頭好的愛用碗




[PS來一下]
拍的時候應該加點蔥,賣相更好。可是我不愛那一味呀!! 下回來點芹菜應該不賴 ^^
我右列連結收藏的文章都是食譜,但不是要給自己用的。哈哈
噗浪果真是微型網誌,難怪我都快要荒廢了我的blog
最近真的胖了,我要減肥 (握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