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我的相片是用什麼編輯軟體做的? 一般來說,最常用的是PhotoScape(詳見舊文好用的PhotoScape)。但有的時候為了特殊需求,會使用網路版的編輯工具picnik(詳見舊文LOMO妳的世界),可以輕鬆做成LOMO風好一陣子沒上picnik編輯照片,前幾天上官網發現它好多功能都升級了,不但有原本針對照片的特殊效果編輯,現在還多了各式邊框、小圖案貼紙和文字功能,愈玩愈有趣

像是TEXT文字編輯功能,以前我使用PhotoScape
時都必需先去Abstract Fonts下載字體,再回電腦裡安裝後才能使用但升級版的picnik有現成非常多的字體可以為照片簽名,沒有太多款字體又懶得下載安裝的人可以試試。像這張照片,為了互應那花溜溜的眼鏡,我落款的簽名是很華麗的霓虹燈字體,好好玩

這是在師大夜市買的生日快樂太陽眼鏡,兩儀老兄愛的狠咧... 哈哈。超有效果

偽主婦假期結束前一天,和朋友相約去咖啡廳邊聊天邊組相機。也想讓兩儀老兄放放假,我帶著他到處趴趴走。瞧他開心的模樣,我真的好希望偽主婦的假期可以再無限期延長下去呀

這又是另一個落款的字體

除了文字編輯,新增加的功能還有很多可以裝飾照片的可愛圖案
來一張幫兩儀大哥加了翹鬍子的照片...


醬子以後就再也不用派出派對專用的身體臉部彩繪蠟筆,他就可以擁有想要的搞笑鬍子囉



這個節慶的紅鼻子特效也很好笑,本來想拿我自己的照片做示範的,但成果實在是蠢到我自己看得都笑到肚子痛
。為了不嚇到大家,還是拿我家的狗狗球子來當麻豆示範一下好了。但"笑"果當然沒有真人來得令人拍案叫絕,噗


另外我覺得最棒的,就是Touch-Up功能
。媽呀,這個新增的功能實在太妙了,除了可以讓牙齒變白,還有可以讓照片的妳有瞬間瘦身的特效!!! 噗哈哈哈,這對日益發福的我來說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快快拿最近也是澎皮到不行的小肉彈試試看... 大家有感覺嗎? 雖然效果相當微妙,但我覺得還是有一咪咪的差異。實在是太有趣了...



[PS來一下] 
picnik 官網
雖然大部份的功能需付費才能使用,但我覺得免費的就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