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支持國貨的時間又到了。前陣子在公司上廁時亂翻雜誌(好老人的行為),翻到某本雜誌在介紹一個台灣年輕人所創立的品牌*so that's me*。看了二個年輕小女生為夢想堅持的故事,甚是感動。在現在眾多歐美日品牌環伺的市場,她們認真堅持以一個設計與質感兼具的在地品牌打出一片天的精神,真的很值得鼓勵。


【圖片來源品牌介紹 so that's me 有感衣著

我覺得她們的搞怪T真的很有創意又可愛

【圖片來源so that's me官網

當初會吸引我的注意力進而發現她們的品牌,就是這個有趣的平安符踢恤
。我本身就很愛這種假領帶假吊帶假背心假口袋的創意T-shirt,一看到這種假平安符的踢恤簡直一整個驚為天人,怎麼會拿抹可愛又有創意呀?! 而且好有濃濃的台灣味,哇呷意

【圖片來源me衣著有感奇摩賣場

本著支持台灣本土品牌的熱血精神,我努力上網找尋她們的蹤跡
,果真讓我在奇摩購物商場發現她們的商品點進去看,發現好多好多各式各樣平安符的平安服,超級卡哇伊的我記得之前有朋友問我要去哪裡買我愛台灣的T-shirt,那時候抓破頭都想不出來,現在看到這個I love TW,以後再遇到相同問題,我就知道要怎麼回答了而且這種台灣廟宇僅有的平安符特產,形狀特殊紅色討喜,同時又有祈求平安的深厚意義。除了自己穿了心情會up-up,我真的覺得這款偽平安符的創意踢恤是拿來致送外國友人最好的禮物(大推薦五顆星)


最後我選的是這個傻人傻福平安符白色短袖T恤,真的太可愛了...

【網拍賣場平安符 傻人傻福 女T

加分的是,她們堅持使用質感/觸感極好的蜜桃棉,穿起來很舒服,好感度再提升



倒是實品跟我的想像有點差距,後來詢問店家,他們回覆商品的圖片是實際商品拍攝的。但我看起來還是覺得不太一樣,不止平安符的顏色不同,大小和位置也和賣場的照片略為不同。雖無損它的可愛,不過如果可以更貼近賣場的照片,我會更愛




請跟我一起*愛台丸*支持國貨,來件可愛的平安符棉踢吧 ^^

素顏真的嚇人,遮都遮不住(可是我實在不想連週末都帶妝呀)


[PS來一下] 
me有感衣著部落格
她們的版型較為合身,這個棉踢我拿尺寸M (還是覺得有點小)
尺寸下拉選單要看清楚,我就曾經誤點了白色長袖棉踢,收到時下巴掉下來 @_@a
好在她們讓奧客阿桑我換貨,服務態度非常好 (豎大姆指)
怎麼不出小孩的啊? 想給兩儀來一件,一定很可愛 ^^
再忙也要po,庫存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