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兩儀老兄放暑假,為了給他個快樂的童年,我沒安排他去上安親班反而回到阿嬤家,每天爽快地無所事事而生活方式則改回他上小學前的模式:weekday在阿嬤家,weekend就回來給我養也因此我的週末生活多了他,走都哪裡都拎著,照片也快速增加當中。上個週末帶他出門剪頭髮,偏偏一出門就開始下起大雷雨,即使雨傘也遮不住滂沱大雨,把我們母子淋得落湯雞

傘是無印良品買的童傘,好用大推

這回是跟著siki去斐瑟給yoko剪,我們一進門就被熱心的店員們張羅著把全身弄乾
。他們還把兩儀老兄的上衣和褲子(全部溼透透)拿去烘乾,貼心的服務,讓我很感動,好感百分百而這是在店內意外發現的粉樂町裝置藝術,快快差使兩儀老兄上前去當個裝飾


現場還有印章可以蓋喔,是個盪鞦韆我喜歡這張我們大手小手疊在一起的照片,我想很快... 他的手就要比我大了(嘆)


剪完頭髮去附近不小心經過的POSHIII喝下午茶。是說這個小孩也有夠皮,就醬子一直爬來爬去...




在網路上常常看到有blogger介紹POSH的各家分店,這回終於有機會試試。薯條很好吃,雞米花就不怎麼樣了...


在店裡,媽米和阿姨忙著聊天,兩儀老兄則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照
這是他那天在店裡亂拍的幾張照片中,我最愛的一張。牆上架子的小白花放在鋁製花盆裡,我覺得挺有味道的孩子加油呀...


可能是每天看他老媽拿相機自拍,他竟然也玩起自拍這是我回家後看他拍的照片發現的,好可愛是說孩子... 說到自拍你就淺了!! 要拍得小臉大眼,一定要從上45度角往下拍,狀似無辜,嘴還要微嘟沒有人醬子從下往上拍的啦!! 瞧自己變成一張大餅臉,還多了個豬鼻子遜ing


喝完午茶又跑去明洞館吃韓國料理,兩儀大哥又開始耍寶了。最近非常迷戀到處愛現他的小肌肉(凡人是看不到的,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真的太解憂了,害我和siki阿姨在餐廳裡笑到不能自己ing哈哈哈哈,有必要醬子用力嗎?


那來跟siki阿姨比劃一下好了。噗... 這小孩可以再搞笑一點


吃完晚餐又跑去微風廣場樓上的紀伊國書店買書,最近他迷上了看漫畫三國


可愛的心肝... 每個禮拜都要醬子開心地陪媽米趴趴造喔


[兩儀老兄穿什麼?]
 上衣:香港買H&M灰黑色棉踢
 褲子:米國友人帶回Old Navy咖啡色五分工作褲
 鞋子:
台灣門市買Havaianas人字拖
包包:黑色Kånken mini

[我穿什麼?]
 上衣:Costco買Hello Kitty灰色棉踢(詳見安妮的介紹)
褲子:香港買ZARA Boyfriend Jeans
皮帶:日本買Uniqlo黑色編織皮帶
 鞋子:台灣門市買Havaianas人字拖
包包:MyWay買城市散步包 (對,我還是敗了。金害ing... 詳見出國必備護照隨身包)



[PS來一下]
週末日是養豬日,要努力踩飛輪了(詳見飛輪踩出瘦子夢)
飛輪出新款了,超美的... 好想upgrade喔!! 有沒有人要把我的舊的買去?
城市散布包比我想像的大又好裝,而且防水竟讓我從敗六的宇宙無敵大雷雨中全身而退
兩儀老兄今年暑假的重點任務--穿得住人字拖
有二位朋友得標了沒回音(詳見化妝品特賣會戰利品+拍賣),不理我會被列入黑名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