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是丸子三兄弟裡第二顆大的丸子同同的生日,又到了三兄弟們聚首瘋狂狂歡的日子瞧他們在一起玩樂的模樣,真的很開心呀

同同... 你也好好靜止不動給阿姨拍一下嘛!! 不要硬逼阿姨去買單眼喔 (找藉口ing)

為了這個重要的日子,我們前一週專程跑去百貨公司幫同同挑禮物,而大丸子兩儀老兄當然負起這個重要的使命認真的咧...


現在在小男生界裡,最紅的好像就是這個戰鬥陀螺(那臭小孩已經不玩爆丸和四驅車了,嘸菜阿母我之前還買了那麼多)。加上卡通節目的推波助瀾,走進百貨公司的玩具區,好幾排的貨架都在賣這陀螺




還可以排隊和機器挑戰喔...


機器裡內建一個陀螺,按鈕按下就會開始轉。對戰開始!!


果真挑禮物的事交給小男生就對了,戰鬥陀螺很廣受歡迎一收到禮物,大家眼裡就沒有爸媽、也不會吵鬧,開始陷入瘋狂組裝與玩樂的世界而為了方便對戰和同樂,兩儀老兄堅持一定也要送最小那顆丸顥顥一個陀螺他想得真週到,玩具就是要大家一起玩才好玩






組好就開始對戰囉... 輪盤系統是好物,這些臭小孩才不會把陀螺轉得全場跑


在說什麼悄悄話呢?!


親愛的... 看你玩得開心,我也好開心呀


送對陀螺,讓阿姨我那天得到好幾個小小男生的親吻呢
。乖ing


離開前來張合影留念(顥哥瘦了,兩儀胖了)。PS. 顥哥小兩儀2歲,實在看不出來呀。哈哈哈哈


哎唷... 小男生的友情真是熱情澎湃又可愛呀




[PS來一 下]
可愛的丸子三兄弟們,真的都長大了
丸子三兄弟太難控制,這回不願合體好好讓我拍...
強推貳樓咖啡,是個好餐廳,可以容忍我們的吵鬧
暑假作業規定要交5篇日記,那天的玩樂當然就寫入日記裡囉 ^^ (我有幫他潤飾一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