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一定會戴的首飾佩件是什麼?我是除了手錶(有時是手鍊),一定不可少的是耳環有時出門忘了戴耳環,還會覺得混身不自在,好像忘了化妝般憋扭。今天來分享一下我這陣子很愛的耳環們... 我其實不是很愛那種叮叮噹噹垂墜式、存在感很強又高調的大耳環,所以偏好的多是這種貼耳式的耳環



每個女孩都該擁有的單顆珍珠耳環,但我這付可是珍藏了12年以上歷史的珍貴紀念品。還記得12年前我要去英國唸書前,朋友Kelly送了我這付單顆珍珠耳環,戴起來好有氣質,而且休閒、正式的場合都適合,算是最百搭的基本款


這二付是momo's march的耳環,左邊那付叫[四方鑽耳環],是某天在微風廣場逛街時在DAZZLING專櫃買的。忘了當時為什麼可以打九折?! 在momo's march要買到一萬才能享有九折呢!! 只可惜DAZZLING專櫃的款式不多,想一次看遍所有momo's march的飾品系列,得跑一趟工作室才行右邊那付[經典圓鑽耳環]則是我三個月前為了朋友的生日禮物,在momo's march工作室買的。果真是個貴婦獨享的品牌,雖然每樣商品都美得令人室息,但單價卻也令人咋舌(至少對我是啦);而且工作室的開放時間是一般上班族的正常上班時間,想要好好逛逛,還得請個假唷


簡單的四方鋯石排列而成的[四方鑽耳環],耐看而且實搭


這是我另一付很愛的[經典圓鑽耳環],不知為什麼? 她們的鋯石戴起來特別閃亮,害我一直很想跟她們買單顆耳貼式的圓鑽;可惜不開放販售,讓我很是失望呀


既然寫了momo's march的首飾,順便再貼幾付我的wish list
...

[長方鑽箭頭耳環] 雖然我很不愛垂墜式耳環,但這付耳環卻讓我覬覦很久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20年代的復古設計,只可惜價格實在是讓我卻步想買... 得再存一陣子錢才行


[maya 馬雅耳環-小型] 又一款由長形鋯石堆疊而成的梯形耳環,好美



[珍珠與長方鑽手工傘形耳環] 這是我前陣子看電視,看到某位名人(真的忘了她是誰)戴了這付很眼熟的耳環。速速上了momo's march官網確認了是這付沒錯... 以前沒注意,但原來她戴起來其實是拿抹美呀。好看好看

圖片來源momo's march

回到單鑽耳環,我另外還有二付施華洛斯奇的
水晶耳環。左邊那付是我的愛人J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上面有一顆愛心,下面垂吊著水滴型的小墜飾,戴起來很秀氣;右邊那付是我去年五月去江南玩時在機場SWAROVSKI專櫃買的單顆水晶耳環。但可能戴太久了,光澤度已大不如前,好失望


這一付則是今年四月在信義誠品逛街時,逛到[Chloe Chen]的專櫃買的
同樣也是由鋯石簡單排列成三角的設計,比momo's march那付[四方鑽耳環]大一點點,戴起來很有存在感卻不顯高調。每次戴出門,朋友的詢問度超高,價格也算非常合理




這付是有點像透明立體骰子的耳環,是前陣子看朋友Vivian戴覺得很好看,託她幫我買的
。同樣也是戴起來很有存在感卻不顯高調,我喜歡她站在耳垂上的感覺。只可惜我覺得我的耳垂太薄,戴起來不夠挺,否則可是非常好看呢


聽說是在東區某家精品小店買的...


如果要出遠門,就把她們全部都放進小圓罐裡,好收納又不佔空間
這是wei從法國帶回的伴手禮,每次打開,還有濃濃的茶香味,好舒服




[PS來一下]
隨文附贈兩儀大哥玩扯鈴的影片... 是說老兄他長好大囉!! 而且相當不求上進,才藝班不上些成材的鋼琴、圍棋課,反而只想專研他的扯鈴
。好吧,少爺您開心就好,但總得表演一下讓我這花錢的大娘知道錢都花去哪裡了吧?!

我不會上傳影片,請點下列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TlGwrw3gg
這招叫做「蜘蛛結網」,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