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敗一一早,惜福同鞋悄悄地在facebook的私人死黨社團po了她新開張的消息和連結。什麼鬼啊?! 哪有人挑這個時候上架的啊?! 雖然曾經在惜福工廠看到幾張商品照,心裡也曾推敲過這個小賣場會有多美,但第一眼看到全部商品照映入眼簾時,生火催敗的厲害程度讓我顧不得三七二十一,先逛先買先下單。

【圖片來源】惜福股長|日常食用。賣場 sekifuku 365

認識惜福同鞋二十幾年(天哪,我真不想正視這個數字),她的藝術天份可是從小就與生俱來的。喜歡她的眼光、欣賞她的品味、讚嘆她的設計作品之餘,想不到文案也寫得優美。這次《惜福股長|日常食用》的登場,光一個logo她就可以磨個千百次才成形。所有前置作業從挑貨選貨、訂貨下單、logo設計、文案撰寫、拍照美編、甚或是出貨包裝,全都出自她一人工廠。慢郎中的個性與追求完美的龜毛設計師堅持,這這個夢想從發芽到今天的第一小步,她足足磨了快五個月。而我也總是霧裡看花,不知道她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明知道她的東西一定會很棒,但呈現在大家眼前的《惜福股長|日常食用》裡的商品照和最後final版本的logo,甚至訂單的設計,依舊美得讓我驚艷。


堅持只管po自己認為美的東西,用自己的方式去講吃的、用的,不要太在意人氣、賺多少錢。只希望把食器與食物以惜福的角度來呈現給喜歡惜福風格的捧友們,多個讓大家殺時間、收集好心情、醞釀慾望的小碗盤間。這是《惜福股長|日常食用》創立的初衷... 純粹只想用不同角度去表現食物,在搶手的知名品牌之外,也分享些無名良品。『過程應當是種樂趣和另一種分享,就算沒人捧場,就當作是自己的剪貼簿,也許這樣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就是小小的,少少的,能力所及,不急不徐,纔會最美』她說。

 旺來可麗千層 ☞ 可麗餅麵糊 ✎ 惜福手工旺來醬 ✎ 原味低脂優酪冰淇淋

我相信她還有大夢想,可以確定的是會有自己品牌的東西,但到成型還要很長一段時間(以她龜摸的個性)。也因為有很多未知數,她自己先把《惜福股長|日常食用》的定位拉到半玩票性質的分享平台,到時候才比較有台階下(哈哈)。不管如何,夢想成真總是最美。我的朋友好有才,雖然工作忙碌晚了幾天,還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我的戰利品分享
右邊那個「森中間」就是我之前去笨丸趴買的那個,但大家搶貨搶得兇,上架2天不到就缺貨。另外我覺得左邊的「青鳥林」也好可愛,但想不到也賣光光沒貨了。


我愛水玉點點,這個白粉引水玉碗熱銷到惜福同鞋自己都來不及給自己留一個就售罄,而且斷貨買不到囉。


我在網拍追蹤觀注很久的Studio m 小陶鍋,我搶到一個白(喔耶)


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DANSK小白鍋,但因為家裡已經有了MyWay的牛奶鍋,所以只能默默地把它留在心裡好好欣賞。但我真的好奇老闆娘有沒有想要賺錢?! 這個鍋我在日本看到日幣折合台幣都要台幣二千,台灣歪拍最便宜的價格也是二千,她$1,580的售價到底有沒有標錯啊?!


喜歡這種傳統簡單的條紋,這南窯安南條紋煮物鉢好美,被我列入wish list第一名。



是說我很沒水準地,在惜福同鞋告訴我小舖開張的時候,我第一時間不是立馬在粉絲頁公佈這個好消息,而是自己先挑了一輪下單後,才跟粉絲頁的捧油分享。也因為這個地獄週是小的我這個行業最忙的一段時間,拖拉了一週才把文章寫好分享給大家,有些商品早被搶購一空,實在很對不起沒加入粉絲頁的捧油。讓我來彌補一下... 她明天一早要上架一個美麗的新品,先在這裡提前曝光讓大家眼一下,喜歡的捧油可千萬不要錯過唷。



關於《惜福股長|日常食用》
 小碗盤間所有商品       sekifuku 365
 facebook                 
惜福股長|日常食用
 訂單連結



我喜歡她為自己的小舖落的一段話...
惜福。非關勸世,攸關勸敗

讓我們一起享受迷人的日常生活道具,為生活帶來的小確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