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週年慶,感謝老天讓我沒有太多的慾望。除了失心瘋去買了愛心小陶鍋,又順便去補了ALBION的滲透乳外,就屬買了這Passionata的內衣最開心。這個牌子是我的愛牌呀!不但款式美麗,便宜好穿讓我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Passionata官網

來看看我在網路找到的品牌介紹...

法國內衣國產價格 Passionata投下美麗震撼彈

精緻、刺繡、蕾絲、高單價,是一般女性朋友對法國內衣的印象,但就是多了那麼一點性感、夢幻,還有獨特的歐式浪漫風格設計,即使硬是比國產內衣要高出2、3倍價錢,時髦的台灣靚美眉還是砸錢不手軟,但真的一定要動輒五、六千元,甚至上萬元才能擁有一套法式精品內衣嗎?2007年春法國知名內衣Passionata貝莎娜塔以一套約在2280~2480元的平實價格,正式進軍亞洲,而第一站就來到台灣,為已低迷好一陣子的台灣內衣市場,投下一顆美麗震撼彈。

Passionata貝莎娜塔行銷企劃經理于兆雯指出,同時強調Young、fun、fashion的Passionata以25~35歲的現代年輕女性,或者是想要時時保持年輕的女性為主要消費客層。而品牌誕生於1988年的Passionata貝莎娜塔除了法式內衣貫有的優雅外,它還融合了地中海的法式熱情風格,首先以一款細緻、性感蕾絲設計的馬甲束衣在法國上市,一直到1990年,Passionata貝莎娜塔再將時尚流行的印花圖騰元素融入內衣設計中,大膽表現內衣花色,已然成為Passionata 貝莎娜塔的品牌特色。

其中,Passionata 貝莎娜塔大膽採用萊卡緹花、印花布料,以及獨特的條紋緹花混合彈性纖維和蕾絲,首創內衣混搭風,光Passio系列就創下單款一年內銷售310萬件的驚人業績。

"法國內衣,國產價格",怎能不教人心動呢??

真的好美...


(這套還好,我看上的其實是她手上的甜點,哈哈)


我這回買的是這套...


黑和粉紅的搭配,出奇的性感


那時本來在同款不同罩杯的兩件內衣舉棋不定,不知道該買哪一款? 後來買了照片裡那有薄襯1/2罩杯的回家... 後來回家愈看愈美,愈看愈後悔沒有將另一款無襯3/4罩杯那件也帶回家。所以又趁某天去BR4超市買東西時,再去補了另一件,真是開心呀!!

大家一定要去買,好嗎? 真的很好看哪...



[延伸閱讀]
 
2007.03.31
SOGO買物之童鞋與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