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製麵包機後(詳見自己做吐司乙文),我又莫名被煽風買了不是我該敗的東西[Le Creuset]愛心小陶鍋。這一切起源於罪魁禍手害人精34號某日在噗浪丟了個噗,LC愛心小陶鍋兩個只要799元。本來我對這種不是我該敗的東西沒什麼興趣的,但不知道昨天哪根筋不對,突然覺得「沒魚蝦也好」,買不起LE CREUSET琺瑯鑄鐵鍋,改買小陶鍋過過乾癮也爽。所以在Janet北鼻的幫忙之下,即使今天我「會會相連到天邊,還是搶到了sogo BR4 city super最後一組黃綠小陶鍋



迷人的[Le Creuset]


為何選用LE CREUSET琺瑯鑄鐵鍋具?

u 保溫效果: LE CREUSET鑄鐵鍋有密閉式具熱效果,鍋具底部、鍋身及鍋蓋材料都是鑄鐵製造且厚度相同。由於良好的聚熱效果,鍋中的美食不但營養不易流失,直接上桌後保溫時間也相當長。

u 適用於多種熱源:瓦斯爐、電磁爐、烤箱等。

u 節省能源:良好的導熱效果,只要使用小火即可烹調食物。

u 琺瑯抗酸鹼,安全衛生;適合盛裝食物,即使放入冰箱,食物味道亦不會滲入鍋具。

u 健康美食,低脂低溫烹調,封存原味與營養,吃出健康與美味。

u 清洗容易,清潔保養,簡單方便。

u 琺瑯光滑鍋底不會刮傷爐台及其他廚具。

u 可直接上桌,亮麗的色彩,優雅的造型,最適合直接上桌,既實用又體面。

有著迷人的顏色及不迷人的價格,我真的買不起...


我最愛的是這款紅色心型鍋,真的是美的不像話


但是... 今天凱老公陪我去拿小陶鍋時一直碎唸我:「啊不做菜的人買這鍋要幹嘛?。也對,說得太有道理了,我根本都沒想過我到底買這麼小的小陶鍋要拿來幹嘛? 只有今天同事提醒我可以做蒸蛋。但是... 然後咧? 

為了不被老公碎唸敗家到耳朵爛掉,大家幫我出些點子吧! 到底還可以拿這小玩意兒來幹嘛啊?
 蒸蛋... T同事
 裝凱老公做的小麵包... KCD
 裝營養榖片... weiwei
 烤土司布丁... 六口之家:愛心大集合
 奶油焗白菜... Kay去找的食譜 (被凱老公吐槽白菜擺不下去,我果真不是做菜的料)
 裝菜: 濃湯, 泡麵, 水果, 甜點
 烤小蛋糕... Kathy (小蛋糕食譜募集ing)
 奶酪... 知秀
 焦糖布丁, 烤起士薯條, 甜點蛋糕, 放果醬.沾醬... rebecca
 巧克力鍋... 西微亞
 焗烤義大利麵

 大家幫我出個主意吧



[閱讀延伸] 
 小R的小陶鍋 點我
 didi的小陶鍋 點我
 阿狸的小陶鍋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