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簡直忙到一種爆肝的程度,瞧我網誌雜草叢生,可見一般。忙到什麼程度? 每天八點進公司,十點才離開,除了開會上廁所,大部份的時間都坐在位置上。這種慘絕人寰的人蔘,實在太痛苦。黑社會大主廚看我每天痛不欲生,擔心我中午隨便吃,索性有空時就幫我準備愛心便當。今晚有點空,趁他在做便當時順便拍了照跟大家分享。瞧... 明天中午的愛心便當



今天我點的菜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主要醬汁用的是
四樓的青醬。真的好好吃喔...


黑社會大主廚放的都是我愛的料,有玉米粒、玉米筍、雞肉和蘑菇。只可惜今天wellcome的綠色花菜太老又不美,否則我還想要多補充點綠色蔬菜。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大一盆? 是的... 大哥他做菜就是醬子豪邁,我要是一餐就吃得完,不早就肥得跟豬一樣  乾脆打包成二個便當,另一個請同事吃。


文章分類「凱老公的廚房」,除了玩吐司和烤蛋糕,將新增做做菜的系列。
讓大家瞧瞧我們母子有多好口福,哈哈。





夏天快到了,最近在大創發現一個好東西--彩色冰棒製冰盒。


想起家裡有之前在Costco買的鮮榨芒果汁,很濃,用來做冰棒應該很讚!!


為了愛子,趕緊試做給大爺他吃吃看。我就直接把芒果汁倒進去,兩儀老兄是挺滿意的(哈)。只可惜不知道什麼原因,每次要拔出來時,都會只剩半根,用這種製冰器有什麼特殊的撇步嗎?! 我可不想每次都給大哥吃半根,醬子好怪... 有誰可以幫幫我?


乖孩子,都不挑... 而且自從開刀後,這位老兄簡直食慾大開,變得超能吃,整個臉都吃成圓的了。最近我們都叫他包子臉,傻孩子還覺得很開心。健康的小朋友最棒了,我好愛他這可愛的模樣喔





arrow
arrow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