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個花苞針插,因為長時間把針和珠針插在上面,久沒用,針鏽了,針插也被戳出有繡的孔。因為被繡了的針插用起來很不滑順,我一直很想再弄個來用。前幾天剛好看到適合的小拖車,買回家縫個小圓塞棉花,變身被針刺滿身的包裹小拖車,超可愛



這花苞針插我一共有二個,都被針繡掉了 (冏)


怎麼做呢? 超簡單,我在大創39元店的玩具區發現這個可愛水玉木質小拖車,質感很好喔 再繞去工具區拿了條工作專用的強力膠。回家用樂扣樂扣的圓盒當圓規,在布上畫下相等大小的圖,剪下來塞入棉花縫緊,再塞進被強力膠塗滿的小拖車,就大功告成。


我一直很想要的花瓣珠針,在永樂市場旁的"介良"可以買到。因為這個木質小拖車前後有磁鐵,可以和兩儀老兄所有有磁鐵的小車車吸起來趴趴走。


瞧... 連湯瑪士、Dora和Diego都可以拖著它到處跑... 好好笑。魚目混珠,連兩儀老兄都以為這是他的新玩具。


好久不玩LaQ的大哥,做出了台大型運車的聯結拖車,和我的小拖車針插放在一起,真的很合味呢...


有了輪子的針插,用起來更方便了呢。還可以為工作檯增添樂趣,做起手作,心情一整個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