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回娘家,一進門看到鞋櫃上兩儀老兄的PUMA小鞋,一個口赤赤... 媽呀! 為何白豹上寫著名字?!

 兩儀老兄的姓被我馬起來了... 保留點隱私

趕緊問我媽:『幼稚園老師怎麼把名字給我寫在這裡?』
阿嬤說:『嘸系啦! 幼稚園規定東西都要寫名字啊! 黑挖寫ㄟ,按怎?』

內心OS:『阿母... 恁甘知影這雙貴桑桑? 按捏寫足麥A捏...』

不是我要說,PUMA白豹上寫著名字真是有夠醜的,也只有我娘幹得出這種事。
不怪她,不然要她老人家把名字寫在哪裡? 算了... 內心流幾滴目屎乎伊煞煞去

昨天本來要帶兩儀老兄去華納影城看「料理鼠王」的,結果四點多去排隊買票,竟然只能買到晚上九點那場的。拜託!看到十一點小孩都睡著了... 只好作罷,改去逛街。一個不小心,就幫了兩儀老兄買雙鞋。五顏六色的,好可愛!



我沒什麼創意,最後還是選了百搭不會髒的黑色,連冬天都可以穿


兩儀老兄穿起來還是可愛的不得了


這回我學乖了,自己拿金色的簽字筆在鞋底寫上名字,總比被我娘用立可白寫在鞋面上好吧?


哇哈哈哈... 我真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